close

E2401-02  

開筵面場圃,把酒話桑麻

女主角就是嚮往這種生活,所以她雖然有驚世之才

我好一陣子沒看這種平淡的種田文了
都看些女主角穿越後弄得天翻地覆,什麼皇帝王爺富家公子武林高手都圍著她轉的文

女主蕙畹,發現自己穿越到個小嬰兒身上,出生在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庭
所以她做的只是維持這個幸福的家庭

男扮女裝讓大家當他是神童,難搞的師傅和一票親友,王爺世子和皇帝都喜歡她
可是他也知道這樣下去遲早會有麻煩,所以用炸死讓博惠消失回覆張家女兒蕙畹的身分

男主角楊紫安我很喜歡喔,他從小就喜歡這個聰明的小弟弟
不自覺的護著他寵著他,後來以為他死了,沒想到卻發現對外說是博惠同胞妹妹就是她
楊紫安一個王爺世子,可以為了喜歡的人把身邊的女婢都換成小廝,為了她堅決向太后不納側妃

這部文也沒有很大的壞蛋角色
男配角我也很欣賞,沒有丈著皇帝的身分硬搶走女主角

繁體書的書名取的很怪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宮鬥的書沒想倒是我一直在等的把酒話桑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