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亡靈返校生  

文案:
一群被懶惰者欺壓而自殺的學生,挾帶著龐大憤恨從地獄回來,
死前的恨意徹底蒙蔽了最後一絲人性,驅使他們在校園裡展開復仇,
伴隨殘酷虐殺而響起的哀鳴聲,都還只是血腥輓歌的奪命前奏……

血肉模糊的身軀,雙手拷著巨大的手銬,鐵鍊鏗鏘作響,腳鐐還拖著顆沉重鐵球,
她緩緩逼近眼前的少女,布滿血跡的臉上露出詭譎的笑意,
「事情太多了做不完啊,我需要多一點幫手,妳來陪我吧……嘻嘻嘻……」
「不要過來!我們不是朋友嗎……唔嗯!」她驀地瞠大眼,
一顆心臟瞬間塞進她的口中,順著喉管而下卡住了食道,頸子瞬間爆裂變形,
「妳這個愛裝笨耍賴的傢伙,每次都笑我是愛做事的傻子,誰是妳朋友!」
她流著眼淚,拚命搖著頭,道歉和求饒全隨著那顆心臟卡在喉嚨裡,
「不過等到地獄後就沒差了,那是沒人能卸責的好地方,因為大家都是惡魔的奴隸啊……」

貝爾菲高爾Belphegor,人類七大原罪中,代表懶惰的惡魔

這次的主題還真是最普遍的原罪吧,
嗯其實我也很懶啦,但是盡量不要因為自己的懶惰妨礙到別人就是了

我大學時期呢,因為沒有特別加入哪個小圈圈,分組報告常常就是最後和某幾個體育校隊的同學一組
那幾個同學是不做報告的,可是和他們同組過幾次以後,我都一開始就跟他們講,資料我查報告我做,但是上台交給你們,老師也知道啊,所以分數他會斟酌
但是我也有碰過大家分配好誰要找哪部分資料,到報告前一天,其他人都沒找,當事人不是我是我在班上要好的同學,他一大早叫我起來跟我說他昨晚問其他人結果他們都沒做,我一大早陪他找資料感在上課前生出一份報告來,然後我跟他說工作分配名單照實寫,寫我們兩個,老師問位什麼沒有其他同組的人為什麼有一個別組的人照實說
你如果一開始挑明說你不做,不管你是懶還是真的沒時間,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不要信誓旦旦到最後一天才說你沒做

話說我們帥氣腹黑的會長大人這次依然是帥氣到一個不行啊,我太喜歡最後玄貐拼命對小玫瑰放電問她:「『我不管』跟『我不要他死』的中間」帥呆了f12a328eda32d11c6f5dc3a5ca281733_w48_h17  

至於玄貐的變化及力量,先前的大胃袋是因為被注射,玄貐會是像星星一樣嗎
可是我相信有單純的玫瑰在,會長大人了不起就是更腹黑一點啦0b8e1913e2bce0b6dfa8f339b439c07c_w19_h19  

然後勞倫斯,嘻嘻他不會是玄貐的情敵當然最好ㄚ

我查了一下七大原罪的資料,七大原罪源於聖經,代表人類一出生就帶著的七種負面性格
貪婪(Avarice)
代表魔神:瑪門Mammon
代表動物:狐
外表特徵:具有老鷹般的頭,銳利之眼神

慾望(Lust)
代表魔神:阿斯摩帝斯Asmodeus
代表動物:山羊
外表特徵:具有三頭之惡魔,分別是人、牡牛、公羊,並騎著煉獄之龍

暴食(Gluttony)
代表魔神:別西卜Beelzebub
代表動物:豬
外表特徵:巨大之蒼蠅,具有公羊之尾巴

忌妒(Envy)
代表魔神:利維亞森Leviattan
代表動物:蛇
外表特徵:蛇型之外表,具有龍鱗故也型像蛇龍
代表意義:古希臘之海神魔獸,多數人類祭拜之海神,因為其蛇之外型,在人們的印象中代表著狡猾忌妒之意義為多,時常造成人類之內亂,並且襲擊航海之中船隻

怠惰(Sloth)
代表魔神:貝爾菲格Belphegor
代表動物:熊
外表特徵:具有牛尾的男子,極度厭惡女性,同時具有男性跟女性的性向特徵
代表意義:疫病的象徵,帶著疫病四處傳染並且破壞人類之世界,掌有發明以及發現之力量

驕傲(Pride)
代表魔神:路西法Lucifer
代表動物:獅
外表特徵:具有双對六翼之翅膀,並持有一巨大火炬

憤怒(Wrath)
代表魔神:撒旦Satan
代表動物:獨角獸
外表特徵:一巨大比擬星辰之紅龍,具有七頭十墮,七個頭上具有七個冠冕,古之破壞大蛇這場戰爭中,許多天使墮入了煉獄之中,但也同時產生了人間界,因此人類則開始被最為接近的魔神給誘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