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情1盜情2盜情3盜情4      

文案:
她是二十一世紀最負盛名的神偷之一
她是黑市上經久不衰的車王神話
她一個風一般的女子
瀟灑來去,快意人生
他是黑道上數一數二的豪門大佬
鐵血無情心狠手辣
沒想到有人敢太歲頭上動土
動了他的財物
既然是有人嫌命長了,他就替她來收
是情,是愛,是恨,是傷
一切撲朔迷離

這部文算是我第一次看黑道文
嗯~火力很強大,場面很壯觀,情節也很緊張刺激

黑道文其實談情說愛的場景不多,就算有也不是像一般言情甜蜜蜜那種
男女主角一開始的氣氛絕對算不上平和,女主是害怕男主的,可是到後來經過很多事
會發現兩個人的感情開始慢慢變化
雖然兩個主角都是不懂愛情的人

另外還有不錯的地方就是女主的變化
沐璃心從一個神偷和一個賽車好手,或許夠膽大有本事,但是她踏入了黑道世界,而且是最頂端的齊家
她一開始只能在一些原本他擅長的部分派上些小用場,
之後慢慢的融入,到後來成為齊家六把交椅之一
對男主她從一開始的懼怕到後來的服從最後相信
把生死都交給他,相信有他在就會沒事,

男主那邊真的就是冷酷無情來形容,後來即使對女主慢慢在意了,可是由於他是黑道世界的帝王,他身邊的人不可以比人弱
所以

這文很多很驚險的看一群人怎麼化險為夷也很過癮,非常轟轟烈烈啊

我很喜歡在齊墨受到血液汙染,特殊血型的璃心堅持不停的抽血給他
齊墨阻止不了後說的話「我不懂溫柔,我只知道你要是死不了,我會讓你知道違背我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