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處暖陽不傾城  

唐澤宸,這個身家背景不詳卻扶搖直上的男人,
名動A市,風姿卓越,讓不少名媛淑女趨之若鶩。
秦暖陽不認識他之前,遙望遠觀心存警戒。
可認識之後……
在哥哥的「別靠近他,別好奇他,別勾引他」的警告裡,
還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

#何處暖陽不傾城#一次採訪,主持人違反約定問了她好幾個關於唐澤宸和她的問題。她面上不動聲色,等她說完了才問道:「就算我回答了,你覺得這段能播出去?唐澤宸最不喜歡從不相干的女人嘴裡聽見自己的名字,我大概也屬於後者。」這件事發生很久以後,唐澤宸在某種運動時說對她,「現在相干了。」
#何處暖陽不傾城#記者採訪秦暖陽道:「秦小姐你藝人生涯裡最遺憾什麼?」秦暖陽想了想,「沒能體會潛規則?」那時記者已經知道她的身份,默默繞開這個話題又問:「有什麼是你覺得非常啼笑皆非卻真實存在的?」秦暖陽瞇了瞇眼,神情愉悅,「哦,包養唐澤宸。」記者:「……」還能不能繼續採訪下去了?

有話說:
1.本文是此系列收官之作。
2.全程無虐,溫馨治癒系的暖文。
3.男主氣場略強大,女主也不弱,HE,1V1,雙C。
4.本文日更,如有意外提前請假,更新絕對有保障。

又來推坑的北傾大人心得連發
看我3天內同一作者新5連發就知道這是多強大的新歡啊~順間讓我遺忘所有舊愛有沒有
啊~需不需要拉我出坑嗎~謝謝不用了這坑太深了~與其拉我出去不如你跳下來陪我吧XD

我很喜歡這部文的男女主角!!尤其是女主角
本來在看前一部《竹馬鑲青梅》的時候我以為昭陽妹妹的故事會有點微虐
結果超暖甜的!!

女主叫暖陽~真的就像一個溫暖的小太陽
她受盡寵愛可以說她單純美好~但是她也會是個堅強的女戰士

其實一開始算是男主對她有興趣~所以想辦法拐她上鉤
可是後來唐先生深陷其中了~離不開這傾城暖陽
強勢冷硬完全使不出來只能用無止境的呵護寵愛和誘惑對她

我很喜歡文裡唐先生的一段話
唐澤宸︰我一生平穩順遂,年少得志,覺得人生不過如此,漫漫無期,但遇到暖陽才覺得紅塵可戀。人生始終︰年少定性,青年知事,成年選夢,佳期遇人,攜人白首,擇城終老。情不知其始,一往而深。而如今,北方有佳人,一顧傾我宸。

相關配角文
《竹馬鑲青梅》主角:秦昭陽,蘇曉晨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主角:溫少遠,聞歌
《誰說我,不愛你》主角:溫景梵,隨安然
《紅塵滾滾滾》主角:蘇清澈,宋星辰
《一禽定音》主角:秦霜,蘇清音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