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鑲青梅  

文案:
呆萌樹袋熊屬性的小青梅,面癱腹黑屬性的小竹馬。
蘇曉晨一直以為自己是單戀,可直到被人拐進溝裡了,
才知道自己始終是被算計的那一個。
我們始終在一起,從我們相遇開始。
秦昭陽,你是我時光也盜不走的愛人。

有話說:
1.本文是青梅竹馬,所以有些慢熱,但絕對不缺JQ。
2.全程無虐,溫馨治癒系,間或賣萌打滾。
3.人物設定年齡相差一歲。

繼續來北傾大人的心得連發~這是第4部文囉
這一部文是這個家族系列的第二代了
跟《誰說我,不愛你》《紅塵滾滾滾》的主角都有親戚關係的

很幸福的青梅竹馬文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喜歡這種青梅竹馬設定

這部文的男女主~從青梅竹馬到後來分開又相聚
到真正在一起

雖然說沒有什麼刺激的地方可是整部文看下來就有種心也跟著暖暖甜甜的感覺 

相關配角文
《何處暖陽不傾城》主角:唐澤宸,秦暖陽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主角:溫少遠,聞歌
《誰說我,不愛你》主角:溫景梵,隨安然
《紅塵滾滾滾》主角:蘇清澈,宋星辰
《一禽定音》主角:秦霜,蘇清音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