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不愛你  

電台輕微的電流聲裡,是聽了五年的熟悉聲音。
清潤,雅致,無論是單詞還是句子。
由他說出來便是婉轉低沉,如入了心魔,銷魂蝕骨。
隨安然這輩子做的最靠譜的事,
大概就是因為一個聲音喜歡上一個人,
再然後愛上了他的全部。

#誰說我,不愛你#溫景梵養了一隻貓,隨安然也很喜歡。但他的貓也如他一樣清冷,不太愛搭理她。她便問近在咫尺的他:它最喜歡什麼?溫景梵想了想,修長的手指落在她的額頭,緩緩往下沿著她的臉頰落在她的下巴上,手指輕輕地勾了勾她的下巴,輕柔撫摸了下,見她石化,這才輕聲解釋:它喜歡這樣。貓:……

#誰說我,不愛你#她隱忍了很多年,藉著微薄的酒意,壯著膽子問溫景梵:「你認識我嗎?」溫景梵一愣,穩穩地扶住她,眉頭微皺:「喝醉了?」隨安然沒說話,抿著唇看著他,固執地要一個答案。僵持良久,他抬手覆在她的眼上,遮擋了她的目光,輕聲說道:「認識。」那聲音,低醇入耳,清透低沉,一如初遇。

《誰說我,不愛你》已簽約出版。《誰說》已交稿,不過還要等編輯的修改意見下來後修文定稿

北傾大人是我今天迷上的新歡
因為看到他另一部文《紅塵滾滾滾》的推薦文覺得不錯~看完以後覺得超級不錯~於是又迅速的在啃了他其它的文

女主是個讓人心疼型的女生~我滿喜歡她的
隨安然。隨意的隨,歲月安然的安然
眉目如畫,溫柔淡然,大氣溫婉,又自有一股靈氣。而且,每次提起江南這個詞想起的那個人,也有著如江南一樣詩意又雅致的名字。

男主兼職配音~是我很喜歡的斯文腹黑型
先前看著一直是謙謙君子溫潤如雅~也有點心疼女主一直對他忽遠忽近

時遇傾城色,時遇,傾城色。
他當初想的便是她,才有了時遇這個名字。
這世間所有的好,總結起來,也不過「如願以償」這四個字了。

古寺初相遇
那個脆弱悲傷的女孩
那個清澈溫柔的少年
再後來她一直偷偷的關注著以為不記得她的他
直到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交集
原來......他還記得她
原來他愛的比她更深更多

真的很好看~溫暖動人中帶點揪心和趣味
但也很甜寵

尤其是溫先生終於拿下溫太太
噴噴各種腹黑無節操耍流氓啊~所以後半段我看得挺歡樂

女主雖然說是先認識現實裡的男主~可是後來偷偷以二次元身份關注男主的廣播和微博
用她沉迷的倫敦音,字正腔圓的說了一句:「I love you。」

被培養成聲控又找了個聲音倍兒棒老公的隨安然此刻表示……心臟負荷壓力幾乎破表。
以前她還沒覺得,可自從兩個人結婚領證,住在一起之後。她才漸漸發現……溫景梵經常在不動聲色之間,就拿他的聲音蠱惑自己。

男主有養一隻貓~一隻高冷傲嬌的貓~超可愛的
隨安然抱起梵希去臥室睡覺。關上門,她這才對梵希說道:「過幾天你就要回家了,會不會想我?」
梵希別過腦袋,在自己今晚要棲身的睡墊上跳來跳去——無知的人類啊。
我覺得梵希陛下的意思是:人類~你馬上就會回我家了~我主人不會讓你跑的

「昨天吃過飯後開始發燒,吃過藥之後就休息了,手機一直靜音,所以才聯繫不上我。」說話間,他也已經上了床,見她還坐著,抬手虛攬住她的肩膀按著她躺下:「我這裡的客房是梵希的遊樂場,所以能睡的只有我這裡,你將就下。」
隨安然抬頭看了眼再悠閒舔毛的梵希,默默失語……
察覺到安然的視線,梵希偏頭看了她一眼,輕輕叫了一聲,那聲音裡似是有幾分——興高采烈。
朕覺得朕做的簡直棒!極!了!

溫景梵打完電話後,去找隨安然。她正在打掃房間,梵希繞在她腳邊「喵喵」地叫著,頗有些指點江山的味道……但實際上,它東踩一下西踩一下的……頗有干擾的架勢。
隨安然有些頭疼地捏了捏眉心,和梵希打商量:「你出去玩,明天我給你三條小黃魚。」
梵希「喵」了一聲,晃了晃尾巴,不滿足:「才三條小黃魚就想打發朕走?這白日夢不是那麼好做的啊!」
「5條,再多你也吃不下了。」
梵希那如同綠寶石一般的眼睛悠然閃過抹光,竟像是真的在思考一樣:「才5條,朕一口氣吃不下你可以分期付款嘛!」
「連著兩天5條。」隨安然其實只是在自娛自樂,見梵希的反應好玩,這才生了幾分逗弄的心思。
不料,話音剛落,梵希便抬起爪子在她的腳背上輕拍了一下,頗有些「一言為定」的意思,然後邁著它高冷的貓步,幾下就離開了。
溫景梵倚在門邊,抬腳勾了一下梵希,笑出聲來。
梵希動作靈敏,抬腿一跨就目不斜視地離開了:「愚蠢的人類,娶了媳婦忘了朕,不跟你玩。」

梵希今晚的大餐裡自然是隨安然親手做的小黃魚,整整十條,童叟無欺。
溫景梵側目看了它一眼,微皺了一下眉頭,低聲說:「怎麼突然這麼黏你了……」
他話音一落,隨安然便說道:「為了不浪費這種美好的時光,我今晚抱著梵希睡。」
……簡直是晴天霹靂吧?
聽聞「噩耗」的溫先生卻淡定地紋絲不動,只淡淡抬眼看了隨安然一眼,不置可否。
但等吃過飯,隨安然就知道原因了……
兩個人一起收拾完廚房,溫景梵一臉嚴肅地招了梵希過來。
「剪刀石頭布,輸的今晚關小黑屋。」說完,便很是正經地出了剪刀。
隨安然正在旁邊吃橘子,看到這一幕,一口橘子沒嚥下去,嗆住了……頓時咳得五臟六腑都移位了一般撕心裂肺。

相關配角文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主角:溫少遠,聞歌

作者其他好看作品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