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塵滾滾滾  

文案一:
宋星辰看見蘇清澈的第一眼,就恍惚有種感覺:這個男人太危險
而宋星辰的第六感一向比她的大姨媽還要準。
所以當宋星辰這個長袖善舞的淘寶店長對上腹黑記仇的軍官大人
除了咬牙切齒,就是恨之入骨
惹我?沒關係……
於是,宋星辰很是順手的把自己打包寄了過去。
文案二:
蘇清澈開門見山:“我需要一個女朋友。”
宋星辰:“可我不需要男朋友。”
蘇清澈繼續道:“你只要跟我保持聯繫,有任務的時候我會來找你。 ”
宋星辰眉角抽搐,“蘇團長,我只是入了黨還沒入部隊。”
言下之意是,她並不用服從他的命令。
蘇清澈了然的點點頭,“這並不妨礙你愿賭服輸。”
宋星辰這次變成了唇角抽搐:“蘇團長你不覺得你這個賭注很搞笑嗎?”
蘇清澈抬眉, “你也知道這是賭注,那你主動來挑戰我又答應這個賭注的時候就沒認真的考慮過?”
宋星辰:“……”
團長,你贏了。
送你一手星辰,贈你一世清澈光輝。
1.本文為歡脫系列文,第一次寫軍旅,喜歡的趕緊亂入。
2.1V1,男主腹黑淡然,團長大人一枚。女主毒舌炸毛,美艷淘寶女。雙處。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好笑的軍旅文
我之前看過的幾部軍旅都有點小虐~所以我很少看這種文

不過北傾的軍旅文看完我好愛好多片斷好逗趣
真的大推好看啊

宋星辰聞言,挑了挑眉,唇角泛起個惡作劇得逞的笑意來。
她要的就是拆封快件!
等手機號碼和地址都以短信的方式打進她的手機裡,她這才優哉游哉的去庫房挑選了幾樣她珍藏的庫品。附上兩張超市收款機打印的超市小票票,一證清白。
做完這些,她又撕下一張紙條,草草一句話:任君享用,望早日重振雄風。
蘇清澈收到包裹卻是在三天之後了。
蘇清澈原本第二天的上午就能收到了,可惜的是他正好那日不值勤,聽見勤務兵說來了快遞,隨口便說放在辦公室,等他明天再去看。
當他隔日一踏進軍區看見神色各異的下屬時,心底頓時蔓延開一股不安的感覺。
而這軍人的敏銳直覺也在他看到那包裹的時候得到了證實。
宋星辰還真是下血本,寄了一大包的東西過來。全部都是……性/趣用品。品種齊全就差一個充/氣/娃娃了。
勤務兵生怕自己得罪了團長大人,抹布一丟,語氣誠懇。「首長,那不行沒事……咱慢慢治啊。」
蘇清澈聞言,渾身越發的冷,一雙眸子跟結了冰一般冷颼颼的。
他緊緊捏著快遞的盒子,忍了又忍,片刻還是壓抑不住,沉聲問道:「不行?」
勤務兵渾身一顫,腿都軟了。麻麻,團長好可怕!
蘇清澈緩緩,緩緩的一笑,雙眸一瞇,走近一步。「我行不行,要不要你來試試?」
勤務兵頓時臉色鐵青,嚇得四肢都開始打顫,見團長大人還在靠近,頓時拔腿就跑。「班長,救命啊……」

宋星辰氣結了,半晌她才無力的開始挽回自己的權益。「你能行使男朋友的義務嗎?」
見她終於妥協了,他退開一步,慢條斯理的反問:「那我能行使男朋友的權益嗎?」
宋星辰:「……」好吧,當她什麼都沒說。

蘇清澈冷睨了她一眼,勾了勾唇角,心境平和。「我打算和淘寶店長當面試下性能,不知道賞臉否?」
宋星辰調戲未成反被調戲,一張臉都黑了。「本店不出售店小二。」
蘇清澈挑眉看了她一眼,不再說話。
宋星辰心底卻有了邪惡的小念頭,「最近有新款,我改天再送你體驗下?」
蘇清澈眉角抽了抽,那眼神卻一點也不友善。「你敢送過來,我就敢讓你的售後服務變的銷魂又刺激。」
宋星辰這回終於閉嘴了。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