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徐誘之  徐徐念之  

想做你的牙齒,我難受的時候,有你疼。

我起先是你的病人,後來成為你的學生,
最後,做了你的太太。
我的最初和最終,都將有你,貫穿始終。

高冷腹黑牙醫VS蠢萌牙科實習生

#徐徐誘之#徐潤清問念想:怎麼現在才想起來做矯正?念想回答:以前給我治療智齒的醫生建議過,但是我怕疼。徐潤清揚起唇角笑,心底暗想:說得好像現在就不怕疼了一樣。念想又補充:但我現在已經不記得那位醫生了。徐潤清的笑容一僵,倏然轉頭看她。
#徐徐誘之# 智齒消炎後可以拔牙了,徐潤清邊寫病例邊很自然地問道:是可以拔了,在月經期嗎?念想一愣,有些不好意思地紅了臉,見他還在等自己的回答,點點頭。徐潤清見狀,沉吟道:不用不好意思,經期不能拔牙,這個是例行詢問。說完發現面前的小姑娘……臉色更紅了。

唉呦喂呀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笑得我肚子好痛誰來幫我揉揉大笑.gif  

北傾之前的文裡我最喜歡的是暖甜的《誰說我,不愛你》和爆笑的《紅塵滾滾滾》
這部文笑點之高還小贏紅塵一籌~尤其是女主耍呆萌的時候

這部文的男主是牙醫女主先是病患後來實習又被意有所圖的男主拐到她身邊
說實在我真心覺得牙醫和病患的組合挺逗趣的啊

然後醫生太高冷屬性太禁慾~一開始女主根本只敢YY壓根沒想到人家在拐她

我發現我現在好喜歡這種高冷悶騷男神型~硬要高大上的傲嬌小樣子真想撲倒

本文超級甜寵絕對好笑大推必看喔~簡體書也出了

念想不住地點頭,點完似乎是想起什麼,凝視著他的雙眼,說道:“徐醫生,你戴著口罩的樣子有點眼熟……”
徐潤清微微挑眉,正想開口,念想已經沾沾自喜地補充完整了下一句:“後來我發現我對稍微長得好看點,遮得只剩下眼睛的醫生……都有這種感覺。”
徐潤清:“……”

徐潤清正要去歐陽那裡看看情況,正要離開,隨即又想起什麼,問她:“我給你的那張名片呢?”
念想從小包裡找出來遞給他:“在這裡。”
他垂眸看了眼,低聲問護士小姐:“有沒有筆?”
那護士小姐愣了一下,隨即把黑色的水筆遞給他,然後就看見徐醫生微俯下身,在那張名片上印著他名字的下面空白處留了一串自己的私人手機號……
護士小姐覺得自己整個人都有些斯巴達了……
徐醫生……居然主動留了私人手機號……給女病人!!!
多麼勁爆的消息!!!不行,她覺得她必須立刻跟歐陽交流一下……


徐潤清戴好了口罩,正在准備麻醉針,似乎是想起什麼,漫不經心地問道:“對拔牙這麼有恐懼感,為什麼還學口腔醫學?”
念想想了想,頗為認真地回答:“其實我只對別人拔我的牙發楚,我拔別人的毫無心理障礙……”
雖然不至於誇張到一上牙鉗就渾身興奮……但完全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應。


她摸了摸開始微微發麻的唇,有些大舌頭地回答:“我十八歲的時候長智齒,那個時候遇上個挺好的醫生……他建議我做牙齒矯正……”
念想頓了頓,有些不太好意思地補充完下半句:“但是我怕疼。”
挺好的醫生……
徐潤清對這個評價略微滿意,再開口時聲音也溫和了幾分:“現在也沒見你不怕。”
好吧……這是事實。
念想努力地回想了一下她第一次遇到的那個醫生,頗為懷念地感歎了一聲:“那個醫生挺年輕的,我治療的時候看到他對他的病人體貼又溫柔。然後想著……以後也要成為那樣的人,就很天真地報了口腔醫學專業……”
結果——沒多久她就後悔了。
做人果然不能太天真。
念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壓根沒注意到徐潤清柔和下來的眼神,自言自語著又補充了一句:“但我一點也不記得那個醫生了……”
徐潤清:“……”
他的唇角頓時一僵,看向她的眼神也在瞬間變幻莫測。
躺在牙科椅上還沉浸在那一年青蔥時光裡的念想倏然覺得周身一冷,什麼禁欲白大褂,什麼清冷深邃的雙眸,什麼漂亮精致的鎖骨瞬間飛到了腦後。


徐潤清扣好安全帶後就看見她遞了一張紅艷艷的老人頭過來,他轉頭看了她一眼,微瞇了一下眼睛,良久才說道:“找不開,你先欠著吧。”
“欠著不行……”念想又翻了翻錢包,翻了半天也沒找到錢包,她悶悶地想了一會,才想到一個折中的辦法:“我給你帶一個星期的早飯吧?”
徐潤清瞥了眼後視鏡看路況,聞言微挑了一下眉,對這個提議甚為滿意:“好。”
絲毫沒意識到她其實是在給自己挖坑跳的念想喜滋滋地誇了一頓自己的機智,然後歡快地指路。

作者其他好看作品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