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門.jpg  

禁忌之敲門.最不能冒犯的出門禁忌
進旅館房間前要先敲門,否則你將會看見……

出門在外,樂極生悲
【旅館禁忌】:進旅館房間前,一定要記得敲門

愉快的國中畢業旅行,在住進了旅館後,開始發生詭異的事……
先是陽台出現了一個男人的影子;原來空無一物的衣櫃卻躺了一隻穿著破布,綁著黃色的麻花辮的布娃娃;牆上的畫突然掉了下來,在深褐色的畫框後面,貼著一張刺眼的黃色符紙!
接著,在門窗緊閉的房間裡,衣櫃緩緩的打開了,原來的布娃娃又不見了;陽台上的男人,突然開始顫動著身子,頸子緩緩抬高,往房間裡面……

 

敲門,是我覺得禁忌系列的各項禁忌裡最普遍被人知道的一個
我出去外面飯店旅館都沒有忘記過這件事,先敲門說聲打擾了再進房
記得是高中畢業旅行的時候同學告訴我的吧,一項動作一句話,沒有多麻煩
後來的大學畢旅或自己出去玩我也都遵從著

不管你有沒有信教信什麼教,我覺得沒有衝突
這些禁忌,其實就是一些老人家自古流傳下來的話語,必有他的用意
就像過年不能掃地,生理期不能洗頭什麼的
在現在這個年代不管科技再發達,你學歷多高,還是有一些無法以科學說明的事

禁忌,是讓你遠離不知名的風險

故事裡撕掉符咒的男生,我覺得最不可取,這種小孩現在也很多
還有對著惡靈許願把同學當祭品,多自私啊

不過那個一開始很沒存在感的阿呆
原來是很有智慧的隱藏自己的鋒芒啊,真正有事的時候這種人才可靠

也就是從這本開始,菁大家最出名受歡迎的孩子,賀阿呆正式誕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