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慶典.jpg  

這是笭大和其他兩位作者合寫的萬聖節主題套書不給糖就.gif  

當然我還是只看過笭菁這本

話說血慶典呢
裡面那個邱東宥啊,就是麥克啊,在聖誕節事件裡很可憐那位

這個邱東宥啊  
哎哎,有去參加新月今年書展笭菁簽書會的應該都有印象吧
有沒有聽到維特邊邊在台上不停呼喚著:邱東宥先生、邱東宥先生在哪裡啊
嘿嘿,真的有邱東宥這個人喔

不過~菁大的書其實沒有單行本吧
即使是和其他作者合寫的主題套書,還是和莫言大帥哥有關啊

這一集有出現一些有趣的角色
像是吸血鬼、狼人、女巫等非常符合萬聖節呢

一群小孩子去玩萬聖節的遊戲活動Trick or Treak.gif  
卻拋下被惡作劇被排擠的孩子(人哪,從小時候就開始展現醜陋的一面了)

後來發生的一連串兇殺事件,一開始還以為是這個男孩的亡靈回來復仇了
結果呢???(有看過就知道,沒看過我就不爆雷了)

這本書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呢(絕對不是邱東宥先生哈哈哈)
女巫、狼人和吸血鬼我都挺喜歡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古耀聖大帥哥,他的真實身分?身為女巫等人小孩的他是?

而且這一集東方閻羅王和西方的死神都有出場喔死神嘿嘿嘿.gif  
呀!閻羅王大人(尖叫加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