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160924ab18972bd864e750e4cd7b899f510ac9  

小曲兒是我的古風音樂最愛本命
他的聲音不管古風還是現代,不管是什麼風格,都唱的好棒
他的聲音可以很多變
唱悲傷的歌的時候真的會讓你一直聽一直哭
可是他的戰爭曲或江湖曲又好霸氣高亢給人一種袖手天下盡在掌中的感覺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曲爺用風流多情的聲音唱情歌纏纏綿綿或瀟灑江湖
好聽死了好聽死了啊(摀臉打滾

【專輯簡介】


皚皚白雪 做我青蠟
一曲情重 一夜燭花
皓月盈缺 一晌白華
弦弦若問 何人作答?
——《曲終人未散》

漠北風煙冷,江南尚飛花。
許多年後,他帶著羌笛,一路吹著她最愛的曲子,終於從漠北來到她的故鄉。
忘川彼岸途,十里桃林下,她沏一壺茶,明眸巧盼。
竟如初見。

古風歌手小曲兒第二張原創古風大碟《曲終人未散》與您相約桃花正開時。
帶著闊別已久的感動,穿越時間空間的距離,用十首歌曲講述一段關於「找尋」與 「誓言」的故事。
來世相尋,此曲為憑。繁花落盡,聽他再唱一曲天下傾。

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是《曲終人未散》和《忘川》

《曲終人未散》禁止分享各位自己上youtube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2arDI5vleE

《忘川》
作詞:沒有羊先生
作曲/編曲:木一
和聲:只有影子
混音:奶媽月

【歌詞】
綠了芭蕉
紅了櫻桃
流光轉眼化蝶
拋人於海島

褪了暗潮
離散的候鳥啊
可還記得年少的歌謠

醉了喧囂
哭不完索性笑
人恨我痴兒何足道哉

風月關邊照
是我不肯明了
我已白頭而你
在何處到老

痴人一夢橫過萬里黃沙 無牽掛
痴人一世流浪去那忘川
我一覺醒轉
你一定就在我左岸
牽著手 等一樹桃花

生了枝椏
滅了煙花
羌笛一曲吹罷
路過了誰家

散了煙霞
雨水終於落下
可還記得當年的浪花

一曲嘲哳
唱得好壞也罷
人恨我痴兒便恨吧

星夜沉天涯
是我不肯留下
我生華髮而你
永遠正年華

痴人一夢橫過萬里黃沙 無牽掛
痴人一世流浪去那忘川
我一覺醒轉 你一定就在
彼岸沏一壺茶 等一樹桃花

痴人一夢轉過三千佛塔 參不化
痴人一路泛舟去那故鄉
我一覺醒轉 你一定就在
河畔作一幅畫 等著我抵達

在彼岸牽著手 等一樹桃花
我看見 那一樹桃花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