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飲美味度★★★☆☆ 裝潢特色度★☆☆☆☆
服務優質度★★★☆☆ 交通便利度★★☆☆☆
價位合理度★★★☆☆ 值得再訪率★★★☆☆  
總推薦度:★★★

IMG_7480             

炎炎夏日我苦大仇深的帶著我快爛掉的手準備去看皮膚科~~

冰兒 ღ鏡頭下吃喝玩樂大世界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從sogo方向往元化路走

欸!!!!我剛是不是看到什麼亮點!!!!巴估巴估~~
還真的沒看錯~~是抹茶豆花耶

IMG_7472

IMG_7473  

買了抹茶和黑芝麻~配料選了紅豆跟花豆
可以六種都選也可以只選一種~不加錢的量多量少而已
只是其他我都不怎麼愛吃

IMG_7479  

抹茶味道非常淡~要把糖水瀝很乾才吃得出來~有點微微苦不甜~大概就是普通的料理用抹茶做的
芝麻豆花就香多了~香氣算小濃~我滿喜歡的

配料的豆也煮得有軟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萬香傳統手工豆花  FB:  IMG_7472   
 03-4258360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中正公園籃球場對面(近宏其婦幼醫院醫院與中壢社福館)

 

 

 

所有美食分享之文章與照片如有再次品嘗皆會隨之更新
食記類文章同一店家二訪三訪n訪不另發新文
除非店家重新裝潢或菜單有大變動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