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音樂有本命~CV圈我當然也有一個本命

星之聲中文配音組成員。因聲音清朗華麗聞名於網絡。網上作品甚多,從配音到翻唱無所不有。在「網配圈」頗負盛名。
聲線風流華麗,富有磁性而聞名於網絡,網友稱其「話音中自帶三分笑意」 ,「 聽起來富貴多金」

我!我!!我!!!我最喜歡的就是風流多情公子音了
想當初《紈絝》的風流二太子簡直秒殺我

相爺的翻唱youtubb上不多
想聽的人可以直接去5-sing~當然聽念白更棒


夢迴醉暖《紈絝》片尾曲

演唱:晃兒,輕薄の假相



上闕作詞:苓苒

[晃]梨花謝後誰識春衫袖
忘卻溫柔一杯夢迴酒
小園深更為誰獨立風露待清眸
未相知 便相守 輕許相酬

[輕]誰道多情偏做無情遊
誰許薄情釀成癡情憂
春雪消融便以溫暖氤氳在眼眸
說如夢 堪一夢 人間攜手

[輕]青石巷陌素骨簪白頭
[晃]【骨簪白頭】
[晃]點墨餘香憑誰訴風流
[輕]【誰訴風流】
[合]相思只在丁香枝上月落柳梢頭
遍尋不見誰任風過千盞燈花後

[晃]便知此心願為一人留
且看繁華轉眼去悠悠
千帆盡後 暮然回首
[合]明月逐人 向晚舊遊

下闕 作詞:霖

[晃]花塢蓮香月上浮雲瘦
心中琴瑟依稀有人奏
西子湖畔新愁花明惹雨幕
擲春心 花相見 猶似隔霧

[輕]橋邊花開鮮艷惹人妒
燈花河岸誰為佳人渡
粉墻東畔春情夜鳥留不住
半朧月 燈花燃 盡說紈絝

[輕]等閑老去年華促
[晃]【縱春意漸闌】
[輕]揚花一朵人共舞
[晃]【有畫船載酒】
[輕]風清月白隔花啼鳥樓外出千秋
[合]平臺戲馬 相思幾許 欲說還休

[晃]手燃蓮花不問世途殊
便角枕題詩與君知否
[輕]花邊載酒 青青萬縷
相思煙柳 年年生秋

[合]月破輕雲眠未久
一紙相思存心留

【盜墓筆記·瓶邪】傷逝

原曲:趙薇《江城子》
演唱/唸白:輕薄の假相
和聲/後期:齊欒
填詞:林奚


請回頭 當心惹來憂愁
慢些走 留意古道舊樓
黑麒麟 觸碰不到的胸口

拼又湊 歲月卻不能偷
離去後 生命好似腐朽
一杯酒 澆不滅我的哀愁

光陰 像沙漏
我願 一路守候
大夢 做一場
盼得 回首

漫天的白雪 紛飛兩茫茫
你為你過往 滿腹心事藏
我望那長白 望一身冰涼
怎知你用命 換我不憂傷

遠離了巴山 我無法遺忘
遺忘你離去 獨留我在世上

-music-

"我願意用我的一生,
再換你十年的天真無邪。"

年華老 手握黑金古刀
夢太少 寂寞無人打擾
一眨眼 時光竟都不見了

依稀是 那日天真少年
也看見 昨夜夢裡雲煙
我多想 從未錯失這十年

光陰 像沙漏
我願 一路守候
大夢 做一場
盼得 回首

漫天的白雪 紛飛兩茫茫
你為你過往 滿腹心事藏
我望那長白 望一身冰涼
怎知你用命 換我不憂傷

遠離了巴山 我無法遺忘
遺忘你離去 獨留我在世上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