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寒是我本命外算是前三名喜歡的男歌手
他的聲音輕輕柔柔的~像流水一般

我很喜歡花間事的前奏

花間事

演唱:慕寒 小提琴演奏:花兒咪
作曲/編曲:慕霄 作詞:紫雲紗
 

剪一段年華
結一夢牽掛
我在樹下蔔一場緣分的卦

風吹花落下
花在風中喧啞
是誰像花瓣飄零流落在天涯


嘗不盡世間的紛雜
讓歲月吹亂塵中的沙
我卸下當年的無瑕
捧起回憶這碗茶
將多少相思獨自飲下

擲一把沙
飄灑天涯
誰把這塵緣空踏

淚的落下
是你無聲的回答
挽一顆紅豆再來將思戀摘下

鏡前落紅妝
花下影成雙
點點落雨惹來相識一場
怪時光匆忙
模糊你的模樣
卻難遮掩你胭脂雪上的留香

思念結成一縷夕陽
落在曾經相視的臉龐
多少誓言都被遺忘
埋在記憶裏深藏
變成無人能觸及的傷

花已謝下
一季繁華
寒至暑不過一剎
兩兩相忘
是我對自己的謊
隔世的情殤如何在今生綻放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