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驅魔師.jpg      

這一集應該是目前異遊2裡我最喜歡的一集
因為這集的賀瀮焱真的太~太~太~太帥了29.gif  11.gif  

感覺脫下了冷漠,似乎像是回到以前的阿呆
超帥氣,又有點小邪惡小壞
好像來個賀帥哥閃光特輯啊
p.080
「妳太不小心了。」他笑著,大手將她攬進懷裡,緊緊扣著,在髮上額前大方的親吻。
是賀瀮焱……真的是他!

p.161
「怎麼了嗎?你心不安寧。」惜風也站了起來,走到他身邊。
「很不安,因為彌亞沒有回來。」他竟然撫上她的髮,將她的頭髮向後攏著,這親暱的動作讓惜風下了一大跳。
她下意識後退,不是因為厭惡,而是不知所措。
「躲什麼?」他笑著,扣著她的頭往自己懷裡抱。

p.171
「想什麼?」大手忽然勾過她的肩,又將她往身邊摟。
惜風嚇一跳的望向賀瀮焱,雙頰再度不自主的緋紅卻不自知
「我以前也常這樣,妳反應沒這麼大啊,」他低低笑了起來,「都喜歡我了,其他細節就別計較。」

這本書用的題材那時候真的鬧很大耶
到底誰會相信那個中指蕭原本就有病
但是冰兒真的覺得有時候你一個小小的覺得無所謂的舉動可能會影響很多人
平常就算了,人命關天的時候,這真的不是能開玩笑的

另外有一段,算是我得這本書裡比較輕鬆的對話
p.118
賀瀮焱重重的嘆了口氣,「妳是不怕死嗎?還是沒有用那鐵球扁人不甘心?」
「什麼嘛,只是沒有刺激,就不能算是旅行啊!」
「……妳姐真的亂教……」
哈哈,聽起來賀帥哥對彤大姐有些小抱怨啊30.gif  

然後那個游智禔……被附身了嗎?死神嗎?台灣的?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下一本就是最後一集了,賀瀮焱和惜風會在一起吧
賀瀮焱不會再次嘗到阿呆那時的心痛吧

異遊2剩最後一集了,好緊張啊
五集下來其實我還滿喜歡小雪的耶,她姐姐都有專屬故事了,不知道小雪會不會有呢39.gif  

話說菁大說這本書有出現三個噗友,嗯……我只知道郁芳耶,其他的和暱稱對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