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夜審判.jpg

當初聽到菁大決定把女王他們通通壓箱底不在出場,老實說非常非常遺憾又捨不得04.gif     
還有點怨妒新角色(其實是遷怒)
加上菁大說新系列會是新的風格

死亡檔案D這個系列呢,算是緊張刺激又懸疑風吧
至於噩夜審判這本書,想表達的意思應該是人不可貪吧

卓家的人貪到了骨子裡34.gif  
添加不該添加的東西賺黑心錢,甚至不在乎其他人的性命連鄰居也炸了
這部分菁大的靈感是前一陣子沸沸揚揚的黑心起雲劑吧

至於裁決者的真實身分,到底是吸血鬼是人類變異或是更不可思議呢
他們究竟是為什麼要來裁決這些心存貪念的人,而慕家為什麼會被裁決呢25.gif  

D組織的真正身分,成員和組織的意義又是什麼
我非常期待隨著故事揭曉這些祕密呢(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啦41.gif)

然後這本書開始都是全新的角色
疑似是男主角的慕靖麟我還滿喜歡的
開朗陽光,然後冷靜仔細,還特愛吃甜食
竟然因為甜食被拐進了D組織36.gif  

不過我覺得我目前最喜歡的是華織夜29.gif  
小夜好可愛啊,雖然嘴巴很毒,可是其實很溫柔耶
為什麼高雄場的馬克杯是茉莉不是小夜呢,不過預購的資料夾上那個是小夜吧

書的最後面一一句話讓我一整個想到女王20.gif  (我想女王了)
p.263
「死亡檔案編號D2044,裁決者的審判,請歸檔!」
超像吧

不同於先前莫家大粽子的風格,新的懸疑推理風也很棒
沒想到笭菁的風格可以這麼多元豐富
這讓我很期待菁大以後會陸續有更多不同風格的故事39.gif

P.S阿北啊~小煞啊~你們死得不夠慘啊大笑.gif  
P.S為什麼死的是姓慕的......這不是叫慕冰兒我淚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