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童書02除魔.jpg  

惡童書到最後,雖然有點出人意表,但似乎又沒有那麼的意外

鍾之儀這個角色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該嘆息的是,現在這樣的小孩只會愈來愈多吧
媒體的過度渲染,再怎麼純真的孩子多少耳濡目染,
而大人,也一昧接受這些訊息
故事裡灰姑娘的媽媽,對孩子的愛是太扭曲寵溺了愛,就像現在的一堆怪獸家長

這次的惡童書還真是有點讓我看得怕怕的,到不是說多血腥
只是小得太現實了,很有感觸

這篇故事到最後其實我有點小小疑問
那個顏思哲到底是誰,『那個』像木乃伊的東西又是什麼呢

彤大姊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那位帥警察感覺也不錯耶

短篇竟然是羽凡
羽凡,是羽凡,三人組又回來了
鬼魂大吸鐵羽、小瓜呆頭的阿呆、穩重的班代
沒想到還能看到他們,害我想哭又想笑的
雖然羽凡不可能復活,但是看到這樣的小短篇真的好開心啊

臉書也是現在流行的東西,雖然我漸漸不太喜歡這網站
但是,當人的感情繫在網路上,真的會變得更脆弱無情嗎

PS:帥警察的名字似乎有讀者不太會念,冰兒當回國文小老師:卓璿(ㄒㄩㄢˊ)璟,第二個字音同旋轉的旋,可不是有邊讀邊直接念成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