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城主.jpg

這一本書真的超級好看
男女主角的個性都很有特色很吸引人

我喜歡宇文懷燕,沒錯我是腹黑控,我覺得這一型的男主角都超帥的
我也喜歡寧兒有點小驕縱,卻又不會太任性的性子,好可愛

書裡有兩個地方我很喜歡
P.017
美人擰著眉頭,一邊一件件扯落自己身上的衣物,「那個死色鬼,居然敢碰老娘,給老娘等著,要不整得他哭爹喊娘的,我就不姓獄!」

人家我跟宇文大狐狸一樣,從這裡愛上寧兒的啦

P.195
「別以為朕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賜,朕賜,愛賜婚就賜給你,只不過,那些言官彈劾的折子你自個想辦法壓下來,別讓朕來操煩。」他這一兩個月為了國家大事可是操勞到瘦了好幾斤。
「皇上是天子,賜了婚,臣怎敢反抗?雷霆雨露俱是君恩。」宇文懷燕把球踢了回去。
曜玄靖氣得差點想拿案桌上的御璽砸他了。什麼雷霆雨露俱是君恩?狗屁!信不信他不賜婚的話,眼前這笑面狐狸一定衝上來跟他這個偉大的君打架?
「朕只有一條命,皇后夜裡抱著朕,直喊心疼。」這個皇帝,他當得也有點悶啊!上一代纏繞至今的事情,全都落在他頭上,等著他來解決。
「帝后情深,乃國之大幸。」
曜玄靖瞇著眼睛,「你真要撒手丟給朕?信不信朕再順道賜你四個美人側妃?」
宇文懷燕一聽,一直垂著的頭抬起來了,眼神閃了閃,「皇上,天子賜、不敢辭,既是如此,那臣也只好尋遍各國佳麗,為皇上充盈後宮,待皇上雨露均沾,為皇家開枝散葉。」你不義,那我也只好不忠了。
雖然他從來沒有跟寧兒明說過,但是他知道,依寧兒的性子,他若是敢納任何一個妾室,只怕岳父所經歷過的一切,就得從他身上再經歷一次,而且,他沒那麼貪心,一位夫人就滿足了。
太監總管在一邊,低著頭數著地上有幾塊木板,耳邊兩個君挾臣、臣要君的話,他什麼都沒聽到,他只是一根柱子。

這一段還挺有趣的,而且也讓我有點想看皇帝和皇后的故事說

話說這本書好像有錯字喔
P.169
在他的地盤上,居然還讓別人「截」走她?

應該是『劫』吧搞不清楚狀況.gif  

狐狸城主這本書整個看不膩,看了好幾次還是會覺得很甜蜜很好笑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