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來貓.jpg  

如果是我,霜原哥哥向我招手我一定馬上蹭過去啊(年百樂你在矜持什麼)渴望.gif  

嗯~這就是看完自來貓我最大的感想,樂樂小姐,妳也矜持太久浪費太多時間了吧

自來貓是情狩系列的第四本,說真的金吉大大這次的情狩系列套書真的太好看太對我的胃口了開心.gif  

而且我只要看到秦霜原露出笑容拿著食物誘拐樂樂,我真的都好想喵兩聲啊掩面.gif  

而且看得出來金吉大大這本故事找資料應該滿費心仔細,因為男主角是廚師,可能作者找了不少資料,像是分子藝術那邊

 

以下為此書文案

這個男人真是太邪惡了!
仗著有一雙深邃漂亮、電力至少百萬伏特的電眼
就可以對她的學姊「始亂終棄」嗎?!
為了替學姊「教訓」一下這個負心漢
她天天跑到他家窗外「觀察敵情」
沒想到他居然對她的窺視半點也不生氣
還用溫柔的笑容電暈她、用好聽的嗓音催眠她
更拿香噴噴的蛋糕誘惑她──
啊!美男子+美食,這種組合實在太致命
年輕的她馬上敗下陣來,把可憐的學姊拋到天邊去
接下來更化身為「自來貓」,每天上門去吃白食
最後乾脆厚臉皮地在他家裡定居!
她覺得,這個男人根本就是個會迷惑人心的巫師
但他真正的魔力不是來自他的外表,也不是他的手藝
而是他對她太溫柔、太疼寵、太憐愛
讓她明知被他「算計」,仍然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