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拍打餵食.jpg    

有一段我很愛渴望.gif  
紫江問季天朗為什麼他們會在一起一萬零一年
季天朗回答以後又說:「因為妳一直在唱『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啊,所以我多愛妳一年,反正一萬零一年之後人類也滅亡了地球也爆炸了,熬時候我們兩個就化為小灰燼,要用顯微鏡才能看到的無數小朗朗和小紫江,每天在宇宙間玩『來追我呀』的遊戲」

我超喜歡這段耶,好特別的甜言蜜語喔(呀好害羞啊小冰兒臉紅了掩面.gif  )

還有每次季天朗被紫江哄得服服貼貼的場景
真的很像看到一隻大狼犬,明明齜牙咧嘴,但是你摸摸他他還會跟你撒嬌,超可愛的  開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