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亡魂酒.jpg  

這集輪到事務所最後一個員工還沒負責過五色石案件的萊西出場,
帥氣陽光又溫柔體貼還是犬妖神後代的萊西
沒想到也有一段傷心的過去嗚嗚

引發這次事件的是酒
菁大這次的故事都和平常新聞時事中常發生的事件有關
酒色財氣
原本可能好好的人,但是和這四樣東西扯上關係都會變,這就是新聞一天到晚都有事件可以報導的原因
尤其是這次的酒,酒後亂性、酒駕肇事等

而且這次的事件讓所有事務所員工連女王都受重傷呀
害我一陣緊張
還好木頭體內的梵天覺醒
但是接著連梵天也被攻擊,天哪超驚險
我本來以為這時候會出來拯救大家的會是閻羅
結果是魅魔呀(吼~閻羅你應該要這時候跳出來英雄救美啊,這樣你的分數一定馬上超過梟)

大戰結束
最後是女王和閻羅出來放閃光做結尾
天哪我真的好喜歡閻羅,他應該會和女王再一起吧,喔喔喔整個就在腦袋裡幻想起帥氣的閻羅

話說女王和神秘的梟買了補品~~喔喔閻羅王大吃醋囉
「我是閻羅,要什麼珍品沒有,妳何必找一個人類。」這句話超帥。
還有女王說有人說她是只靠地府的沒用女人,閻羅馬上雙眼冒出殺氣。
看到這段我雙眼狂冒愛心啊

至於封面那個當初大家都在說像羊男猜不出來的角色
原來是魅魔,在這次事件中可是救了事務所的眾人呢

然後這次一整串事件中的神秘幕後主使者也浮上檯面『真主』
在之前出現過還和女王的弟弟交過手

女王可愛迷人又風靡萬千少女的弟弟
聽說是莫言啊,是之前「萬劫不復」系列嗎
可是那系列好像有點恐怖,我得要做好心理準備再去看

不過看了鬼僕事務所以後,我算是徹底掉進兩個坑了
一個名為「恐怖奇幻小說」,另一個名為「笭菁」

好啦~鬼僕事務所要和大家說再見了(有點捨不得地說)
這次慶祝完結篇在書展辦的Cosplay簽書會
我也稍微打扮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菁大的簽書會喔,去年我只有在舞台下看而已,今年我也是笭菁的讀者啦,ˇ當然要和大家同樂囉

不過我滿意外的,這次完結篇的主角萊西,竟然只有一個人cos
不過那位戴耳朵的萊西哥哥還挺可愛的呵呵

最後附上限量200個預購亡魂酒送的萊西胸章

IMG_31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