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女出任務之《蟄伏:小奴不專業》.jpg 大周寵妃傳3-逆轉光陰.jpg

耕林的惜之和新月的千尋是同一個人
這應該不算是什麼天大的祕密吧
當初惜之換名字到新月出版社的原因比較多人是認為因為耕林轉型嘛
所以千尋只好到新月寫一般言情
只是後來惜之也從耕林復出開始寫穿越長篇作品

這兩套書真的相似度有點高
讓我看完宮女出任務這套後整個腦裡浮現的就是
"這算不算一書兩賣啊"

大周寵妃傳已經出完一段時間了
我一直在等書展才要買這一套
然後這次書展千尋友辦了宮女出任務的首賣書簽書會
我報了簽書會所以當然一定要買書囉

朋友知道我有要買這兩套書的時候有跟我說過,他在網路評論中有看到人家說這兩套書很像

我本來想說一點像就算了

像是皇帝都賜給太子一個將軍的女兒當妃子,然後那個妃子就會跟著太子一起上戰場,接下來還會發生一些是讓女主角發現傷心

還有女主角都因為受到多位皇子的青睞,所以遭到迫害,然後逼不得已改名換姓出宮生活

還有男主角都曾經半夜趁女主角熟睡時夜探人家閨房

結局的地方也是,宮女和大周的男主角最後都在現代和女主角重逢

宮女和大周女主角身邊都是圍繞著五位皇子
個性也差不多
花美男型&溫柔&沉穩等等

之前看大周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裡面的花美男三皇子
覺得很可惜女主角沒選他
沒想到換到宮女出任務
花美男變成了太子,女主角也選了花美男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