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老的日式大宅
盛開的美麗櫻花

照片 015.jpg  

每一次看到這副景象,我都很有感覺
總是幻想著,在這個宅院裡,在這棵櫻花樹下
是不是曾發生過怎麼樣的故事

照片 011.jpg  

照片 009.jpg   

而更令我每一次來到這裡都要懷疑一次的,就是這樣的景色,竟然是在熱鬧的中壢市區

 

這棵櫻花樹
是中壢最大的一棵櫻花樹,其實不只是中壢,其他地方的市區我想也很難找到一棵這麼大的櫻花樹吧

  

這麼美麗的景象
彷彿一瞬間從喧譁的鬧區走進了平安時代

照片 013.jpg  

比較讓我可惜的是
今年住戶掃地得很勤
如果沒掃地的話,那一地的落英繽紛,那樣的景象真的是美不勝收

下面這張就是我前年拍到的,很美吧

 S50039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