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遲到十年花燭夜》~是新月好現成雙套書中唯一一本古代的

作者明星是我近期很喜歡有固定追書的作家

遲到十年花燭夜.jpg 

這一本書我看完整個就是覺得"可愛" 開心吐舌ㄌ裝可愛吧.gif

男女主角很可愛~書裡很多對話很可愛~整本書的風格也是甜甜蜜蜜可愛到不行

男主角年幼時娶了女主角然後遠赴邊關一去十年

十年幼妻可是會長成嬌滴滴的嫩妻的

當大元帥回到京城不知道那個女扮男裝的小公子是自己娘子

後來朝夕相處~也發現小娘子不是自己討厭的那種弱不禁風的閨閣千金

所以咱們明星家的白大元帥~最新的興趣就是調戲娘子

根本變成一個無賴~~我說阿...唉.gif 整天就是娘子娘子~蘭兒蘭兒~行房生娃娃的故意掛在嘴上就是要看女主角臉紅

尤其是~兩人遲來十年的洞房花燭夜過後~

女主角醒來竟然發現男主叫用毛筆在她身上寫"到此一遊.閒雜人等不得靠近否則殺無赦"哇哈哈

這本書裡我最喜歡的最後結局的地方

尤其是男主角的對白「人家也只對你不正經,蘭兒別跑,我們再多生幾個娃娃」

「蘭兒妳好生粗魯」

呵呵感覺好甜蜜啊害羞.gif

另外那個皇上我也挺喜歡~

可惜書書有瑕疵~趕快寄回出版社換

寶貝書書你要快點回來啊

人家才看了兩遍還沒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