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甯《娶一送一好買賣》

娶一送一好買賣.jpg 

這一本和其他三本是新月出版社慶祝書系破200的套書~

老實說這套書四本裡只有明星是我比較可以沒看過直接買下手的作家

不過丹甯大大這本不錯呢高興.gif

其實買一送一好買賣這本書的劇情和男女主角設定不算新奇

"假結婚"&"姐夫和小姨子"&"女主角瞞著男主角到他公司上班"

不過這本書看下來稜是讓我覺得很好看~看來這陣子會重複看好幾次這本書囉

書裡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一段

男主角知道女主角喜歡自己上司,然後就很腹黑的想說要去查她上班的公司是作什麼的,然後搞一個相同的產品再來個削價競爭,把情敵的公司弄垮(P.116頁)賊笑.gif

另外男主角的弟弟興匆匆想約女主角去吃情人節大餐~可惜他剛先傻傻跑去跟敬愛的大哥說~不知道心上人已經被大哥拐走了~所以只能哀怨的漢大餐說掰掰(P.138)

當然這個成了砲灰的男主角弟弟齊允鴻我也很喜歡

不知道丹甯道道有沒有打算生一本書讓他過過男主角的癮

話說這種男配角啊~不管在怎麼溫柔體貼多金英俊就是注定當砲灰啦~從他第一次出場~被親愛的哥哥陰了~導致女主角鄧她一眼就注定他的砲灰命了啦

話說我也很喜歡那一幕

男主角故意跟女主角說他弟弟當初反對她姊姊嫁給他不喜歡她姊姊

(「有嗎?我一像很誠實的」尤其實在陰人的時候 ) 喔喔~~這真是腹黑系男主角的最佳台詞啊賊笑.gif

其實這幾段都也可以算是言情小說裡常見的橋段常見的對話

不過作者的用詞~還有前後文的鋪陳都可以造成看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這本買一送一好買賣真的不錯看100分.gif

期待丹甯大大繼續加油

看看能不能有一天進到小冰兒的"品質保證沒看過就可買作家名單"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