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心的新書掌上明珠

是大風堂的鏢師徐厚和官家千金白秋霜的故事

掌上明珠.JPG 

不管我覺得普普我說阿...唉.gif

是我最近太挑了嗎傷腦筋.gif

怎麼覺得包括典心在內很多老牌作家的書都沒有以前好看

以前很多作家是一出書就算我沒先到書局或租書店看過也百分百相信這個作家的書品質保證一定好看所以沒看過我也會直接買了

可是現在有好作家被我從直接買了區換到先看再買區

想典心早期的書多好看啊~~

金小氣家族~福爾摩沙系列~淑女系列都很棒~

怎麼現在......

不過這次典心有在掌上明珠裡的後記透露關於書展的訊息喔

典心在書展的新書書名是《沉香》

沈香~男主角是關靖喔t1992083184.jpg

關靖耶~那個在幽蘭裡變態又可惡把男主角折磨得死去活來的蘭兒的哥哥關靖

喔喔~變態男主角也很對我的胃口~加上又是書展推出的書

希望典心不要讓我失望啊

也聽說狗屋明年的攤位會很華麗~華不華麗是還好~不要像今年一樣沒FU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