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呀等
從今年書展等到現在終於讓我等到湛亮大人的新書了
不過
看完龍吟的試閱以後我的期待剩一半
還心想著試閱可能沒放到好看的地方
今天早上一早到書局發現有沒有封膜的書我趕快做在書局把熱騰騰的新書看完

RK558.jpg 

《待君》是講沉穩的師姐妺妺喜歡師弟
不過師弟卻老是和活潑的師妹一起玩
雖然這兩個人沒有男女之情不過師弟卻因此忽略了默默在背後的師姐
整本書
真˙的˙很平凡

其實上一本書展時候出來的《山大王不要哭》
感覺也沒有像以前的這麼好看
那個讓我第一次在書局看他的書看到笑太大聲被店員警告的湛亮怎麼好像不見了

我超喜歡湛亮之前的書的~都好好笑~即使是他剛出道的書我都還一直有拿出來看

《待君》還有續集好像叫盼君~希望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