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協奏曲  1457799155-2144588171  

讀書時,丁檬是成績優異的學習委員,喬以辰是拉低均分的問題兒童,每逢考試,丁檬總會把喬以辰罵成狗。
結婚後,丁檬是剛入行的新人小歌手,喬以辰是金招牌的音樂製作人,每逢錄音,丁檬總會被喬以辰罵成狗。
……你看蒼天饒過誰。
這是一個男主帶著自家老婆稱霸歌壇順便收割老婆芳心的故事:)。
◤閱讀指南◢:
1.男女主協議結婚,先婚後愛,不喜勿入。
2.輕鬆甜寵,1V1,HE

很久沒有每天準時追文跟進度了~除了文要好看還要作者夠勤勞啊追到一半沒晉江幣又趕快砸錢充值

板栗子的文我從幽靈小姐~再看到糖心蜜意~失憶女王和離婚都讓我很喜歡
她的古代文雖然比現代文遜色一點不過也不差

結婚協奏曲一樣是甜蜜閃光外加超級萌萌噠的文

男女主角久別重逢在相親現場~然後假結婚~好吧很老梗

不過結婚後才是重點

丁檬一路參加歌唱比賽還有被喬狗蛋兒特訓的過程好看又甜蜜

話說栗子大人很愛用狗蛋兒這個暱稱~明明超俗氣難聽可是都用在很可愛的地方
上一次用是用在失憶女王的女主角蓁蓁狗蛋兒~這次倒是用在男主角身上了

每次看檬檬呼喚喬狗蛋兒都很好笑 

第七條,雙方約定在結婚半年後,辦理離婚手續。
第八條,如果其中一方假戲真做,在另一方拒絕的情況下,按照第七條執行。
丁檬眨了眨眼:「第八條是什麼意思?怕我真的喜歡上你嗎?」
喬以辰笑了一聲:「不,是怕我喜歡上你。」 

「哼,你以為我醉了?無知的凡人!」
喬以辰:「……」
丁檬把第四杯酒喝下去後,已經沒辦法利落地切牛排了。喬以辰歎了口氣,用紙巾擦了擦嘴,走到她身邊把她抱了起來。
丁檬開始劇烈掙扎:「大膽狂徒,你想對本宮做什麼?!」
喬以辰抽了嘴角道:「回狗嗨娘娘,是時候就寢了。」
「就寢?」丁檬研究了陣這兩個字,突然揚起腦袋對喬以辰笑了笑,「狗蛋兒,你說,你對我這麼好,是不是暗戀我很久了啊?」
喬以辰道:「你知道你初中的時候多少斤嗎?」
「哼!」丁檬對這個問題嗤之以鼻,「雖然我胖,但是我可愛啊!」
喬以辰:「……」

 

 

 

未命名  

板栗子 晉江文學城的專欄:糖炒栗子
6cd45eb5jw1e68omg0hoyg206r04z438  

 

作者其他好看作品

書中自有顏如玉 逃婚奏鳴曲 糖心蜜意 離婚這件小事
書中自有顏如玉 e2f21fa9jw1exiyewga1qj205k07sq42
失憶女王  早安,幽靈小姐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