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幽靈小姐  早安,幽靈小姐01

莫榛從16歲出道開始,便過關斬將,所向披靡,一路殺到了影帝的寶座。
可是他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會栽在一個女鬼手上。
而且這個女鬼還死皮賴臉地住在他家裡,不!走!了!
* * * * * * * * * * * * * * * * * * *
1.本文又名《榛子與貞子》、《大家的朋友都很少》
2.輕松甜寵,1V1,HE
3.根據潛規則,女主後期是會變回人噠!

這部文從人家推薦給我以後我下載了好久~還一度被我看個開頭就棄文
還好這幾天因為書荒把他看完了

除了開頭那段有點老梗略為無聊!!後面愈來愈好笑甜萌的噠

男主是有陰陽眼的大明星
在自家門口撿到一隻失憶的幽靈小姐
幽靈小姐很蠢很笨~還會亂用技能亂上網說明星房東壞話~我超喜歡看幽靈小姐神奇的用電腦上論壇爆莫天王的料
可是幽靈小姐看到明星房東胃痛會很緊張得去找胃藥煮粥

後來幽靈小姐可以回到自己身體了~不過忘了當幽靈時的記憶

不過男主還是想辦法把活生生的幽靈小姐拐到自己身邊先當助理
然後很腹黑又很帥氣的誘拐人家~還偷看女主微博跟好友圈

也有很浪漫感人微微洋蔥的地方
阿遙變回顏顏~失憶的離開臻臻後再真真專輯裡聽到幽靈小姐那首歌哭了那段有點洋蔥

黎顏翻看著歌詞本,耳機裡正在播放的是專輯的主打曲《幽靈小姐》。
“我存在於此,只為了將你轉瞬即逝的笑容永遠刻印在眼中。”
這是寫在歌詞前的一句話,配合著歌曲溫柔的曲調,竟是讓黎顏的眼睛有些酸澀。即使黎顏不懂音樂,她也知道莫榛唱得很好,這首歌雖然舒緩,但音調卻很高,莫榛的高音處理得很好,而且還帶著一絲特別的性感。
黎顏看了一眼標題,下面寫著作詞作曲莫榛。當最後一個音符落下的時候,她的眼淚唰的一下就掉了下來。
眼淚滴落在歌詞本上,剛好打濕了最後一句歌詞。
你是我眼中永不褪色的風景畫。

不要被文名騙了!!!幽靈小姐很呆萌很可愛~不管劇情或是角色設定都很棒
本文超級好看不坑你~從頭到尾的歡樂甜寵不間斷啊

最喜歡這兩段
一種冰淇淋水果布丁的所有口味全都放進了購物車,莫榛點了結賬。
阿遙一副三觀都顛覆了的表情看著他,「你喜歡吃這個?」這難道不是小朋友才喜歡的嗎?而且他還買了所有的口味!
「我只喜歡檸檬和芒果味的。」莫榛結了賬,又換了一家店鋪接著逛。
「那你幹嘛把所有味道都買了?」她粗略估計了一下,那個布丁少說也有十種口味。
「我就是想集齊一套而已。」
阿遙:「……」
「呵呵。」她勉強笑了兩聲,「集齊一套能召喚神龍嗎?賣家最喜歡你們這種強迫症買家了。」
莫榛一副「我有強迫症我自豪」的表情,又零零碎碎地選了一些吃的,才關閉了頁面。

她一邊悶笑出聲,一邊掏出手機發了條微博:「工作第一天,老板人超好超溫油,最重要的是超帥!=3=」
莫榛在旁邊看見她發了微博,也不動聲色地拿出手機。看見是大黎不是大力的最新微博,莫天王的心裡簡直樂開了花。他登上吃梨子的小號,第一時間回復了這條微博:「像你這麼誠實的員工,就應該加薪。:)」

莫榛的手指在鍵盤上敲擊了幾下,回復了一條消息過去。
小舅舅已經過了長蛀牙的年紀了~那個水果布丁很好吃哦2333333
阿遙:「……」
她的三觀再一次被顛覆了,莫榛居然會用蕩漾的波浪號!莫榛居然會2333333333!最重要的是,莫榛的QQ名竟然叫格!格!巫!
#這個世界還能好了嗎#
莫天王的性格實在是太多元化了,絕對可以作為蛇精病的典型案例。

 

作者其他好看作品

書中自有顏如玉 逃婚奏鳴曲 結婚協奏曲 糖心蜜意
書中自有顏如玉 e2f21fa9jw1exiyewga1qj205k07sq42
離婚這件小事  失憶女王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