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自有顏如玉  

【文案】
有一個寫推理小說的大作家當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你得罪他的時候,他會蔑視你:「你這樣的人在我的小說裡只會以死者的形態出現。」
你狠狠得罪他的時候,他會威脅你:「信不信下個死者就用你的名字?」
你狠狠狠狠得罪他的時候,他會進一步補充:「並且被害者是被一個變態的連環殺人犯極其凶殘地凌虐致死。」
 
但當你恰巧是這位大作家的編輯時,那以上這些都不用,他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拖稿。:)

哈哈~栗子的新文完結啦~這篇文也是冰兒每天晚上乖乖等更新還打賞不少的文呢

光看文案就超有趣~作者和編輯~還是會脫稿的作者
哈哈言狗蛋的那個脫稿群超有趣的
還有壁咚!!!!瞬間從無賴脫稿作者化身霸氣總裁是一定要的啊

還有碰到親愛的編輯未來的老婆被錢難有騷擾~馬上把書裡死者的名字改成他也很讚

幸心:編編早上好~\(≧▽≦)/~今天我也會努力寫稿的哦~
蘭寧:「……………………」
天了嚕幸心老師中病毒了!還是說他被碧空如洗盜號了?!
花椰菜:Σ(°△°|||)︴老師你怎麼了?!
幸心:試著模仿了一下花生米說話,不得不說,這種說話方式挺噁心的。
蘭寧:「……」
噁心的明明是你好嗎!
花椰菜:老師,顏表情只適合可愛的男孩子用,你用真的不合適^_^
幸心:呵呵是嗎:)
花椰菜:對了,就是這個表情,最適合你。→大,叔,笑:)
幸心:…………幸心:編編,我最近要寫電影劇本,可能很久很久都不能寫稿啦~\(≧▽≦)/~
蘭寧:「……」

還有超浪漫的求婚~比起栗子家的其他男主~言狗蛋的求婚算是很浪漫了啊
尤其拖稿大王為了想結婚還閉關寫稿~

電腦上開著一個word文檔,第一頁上用加粗的黑體寫著幾個大字——《秘密》,幸心著。
蘭寧挑了挑眉梢,右手覆上鼠標,往下滑了一頁。
上面寫著一段簡短的卷首語。
「謹以此書獻給我最愛的編輯,感謝你教會了我什麼是愛,讓我知道這世上不止有冷漠和醜惡。」
蘭寧微微一愣,有些觸動地看著這一行字。
言儒語不知從哪裡走了出來,他身上穿著正式的西裝,手上還捧著一束玫瑰花。當他走進蘭寧的視線時,蘭寧整個人都呆滯地看著他。
言儒語只微微一笑,單膝跪下,把手裡的玫瑰花遞了上去:「嫁給我,好嗎?」
「稿子,玫瑰,鑽戒,還有我,都齊了。」言儒語看著她,目光灼灼。

我之前和很無聊的擺了書折了花弄偽書封去作者微博XDD

 

0064r3u6gw1f1g8pjalwjj31c01s01kx  

P.S這本書~莫天王~喬狗蛋~丁檬~糖心蜜意~~都有出場喔

作者其他好看作品

逃婚奏鳴曲  結婚協奏曲 糖心蜜意 離婚這件小事
e2f21fa9jw1exiyewga1qj205k07sq42
失憶女王  早安,幽靈小姐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