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世雪寂  

這兩首都是我剛啃完的網配文 歸漁《為你著迷》 裡提到的好聽的歌
兩首歌都超好聽的喔
尤其是千山雪寂~~

空城絕 - 記諸葛亮

唱/戲腔/混音:冬子 曲/ RAP /擎天
詞:蘇子暖 編:恆曌



琴聲清雅殺機四發
笑看兵臨城下
遺世一身風華
一片忠心比赤霞
不懼千軍萬馬

千年之後還有英雄為你煮酒
奏空城一首一生傳奇被寫就

生於亂世天下獵獵風沙
殺氣密如麻
你指點了江山如畫

羽扇綸巾儒雅七弦輕劃
成敗一剎那
這一曲定千秋浮華

一首空城千古絕響
指下玄機暗藏
智峙e世無雙
當年赤壁火中浪
借東風戰吳江

百世之後還有英雄為你煮酒
三國的恩仇史官筆下被寫就

回憶半生戎馬南征北伐
沙場誰稱霸
你執筆繪江山如畫

草船順勢而下萬箭齊發
生死一剎那
談笑間定千秋浮華

RAP :
隆中對論乾坤天下三分
名揚古今
撫琴退罷三軍
撥響傳世的餘音
用兵如神
君臣一壺酒情義相斟

南陽諸葛臥龍
浮萍如戲唱平生

生於亂世天下獵獵風沙
殺氣密如麻
你指點了江山如畫

羽扇綸巾儒雅七弦輕劃
成敗一剎那
這一曲定千秋浮華

 

千山雪寂·七夜

歌手:少司命,凌之軒 填詞:清水秋香
譜曲:少司命,韓瀟 編曲:灰原窮



我埋下沉默百代的紅塵
往事清冷 便擁餘溫入夢
來日酒溫 誰來為我滿斟
雪沒青鋒 忘懷江湖深深
我踏上延綿千里的旅程
聽葛生 如沐春風般沉淪
萬家飛雪明燈 融入異鄉笛聲
破碎浮生 卻又逐漸冰封
若攜了故夢涉過薄冰一層
那琉璃燈火可為我超度亡魂?
執迷換了堅忍 前塵莫問
鐫刻碑文 告別我深愛的人
就趟過月光穿過荒原星辰
為喚醒崑崙之巔沉眠的天真
不識別時故人 兩袖風塵
相對素面 可識此心尚溫
我翻閱血火瀰漫的記憶
修羅血浴中自己都不相信
妖瞳透骨如釘 刺破塵封甦醒
末日黎明 才悄然來臨
為一線微茫憧憬一意孤行
這眾生芸芸誰不曾如此任性?
相逢錯過天意 時光辜負深情
愛恨看清 卻又匆匆長離
便以身代君領受長眠之命
雖未滿百歲已如歌歸於其居
冥冥錯落光陰 泠泠吹雪孤笛
夏日冬夜 誰又為我奏起
七夜雪寂 一世人心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