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暗裡著迷,一個低調的有些令人發指的網絡CV。他平生只配過兩部廣播劇,卻穩坐網配圈CV第一人的寶座。
你會不會,因為聲音而愛上一個人?不管他模樣如何、多大年齡,何種家世。你僅僅,只是因為他的聲音,而毫不猶豫的愛上這個人。
莫闌以為她第一次見到顧謁迷,是在開往杭州的高鐵上,她好心提醒他列車已經到站的時候。然而,顧謁迷第一次見到她,卻是在深夜南京2號線的地鐵裡。
後來,已經神隱了三年的網配CV暗裡著迷,宣布開始接新,再度活躍在網配圈裡。
再後來,他又宣布從此退圈。
其實,大概連莫闌都不知道,顧謁迷這場短暫的復出,僅僅是為了找到那個在地鐵上模樣溫順,談起他來眼角眉梢都是笑意的女孩子,然後告訴她,在他的下半生裡,只願為她著迷。
 
謹以此文,獻給我在網配圈裡永遠、唯一的本命。

很甜寵的一部文~有些片段還甜到讓我鼻酸

這部文的男主是我喜歡的風流公子音形

我很喜歡網配文除了因為我喜歡聽古風歌外
還有就是因為目前大部分的網配文都很甜寵又輕心~看了心情都好好
風格又都是我喜歡的溫柔似水氣質路線

這是偏超好看的文~~
男主對女主的一舉一動都曖昧的讓我捧臉直笑

稍可惜煞有了讓我一見鍾情無人能比的傾國傾城頭牌大人
又有了溫柔似水再見傾心的時遇大大後
總覺得其他網配文的男主少了幾分顏色啊

不過我覺得這部文的設定和 墨寶非寶《很想很想你》某些地方蠻類似的
像是男主注意到女主的契機~男主角聲線和職業設定等

還有最後一章的標題 不如不遇傾城色
欸我真的覺得從"很想"紅了以後常看到類似的這句話

還有這段隊形文字
莫闌打開@的界面,發現@她的大多數都是一些古風圈的黃V大神,而且全部都是只@了她一下,特別隊形的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莫闌翻著手機,有點欲哭無淚的想,就算死也讓我死個明白啊……你們@我也不說說是為什麼我怎麼知道發生了什麼……
翻著翻著,她的手指僵了一下。
因為,她看到了那個熟悉的名字。
大概二十分鍾之前,暗裡著迷發了一條新微博,原文如下:
暗裡著迷:@夜闌珊,我可以找你約劇嗎?
於是,底下一片的轉發全都是@她的。
CV-青商:@夜闌珊,我什麼都不知道。
水水若兒:@夜闌珊,我什麼都不知道。(樓下隊形)
CV-蘇卿陌:@夜闌珊,我什麼都不知道。
渣編一枚冉冉:@夜闌珊,我什麼都不知道。
紫琉璃:@夜闌珊,我什麼都不知道。
白玉蘿卜喵:@夜闌珊,我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配 歸漁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