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祭  

貪戀年輕女體的男子,以利益交換迫使無助女孩淪為自己的玩物,
其中有人意圖告發卻被發現,為湮滅罪證,他將她凌虐致死、棄屍荒野,
少女充滿怨恨的鮮血和無盡的悲鳴意外啟動了森林裡的恐怖詛咒……

男子在暗夜的森林裡逃亡,全身鮮血恐將引來嗅覺靈敏的狼群,
但他不敢停下包紮傷口,因為後面有更恐怖的「東西」在追趕著他!
「嘩啊──你想逃去哪裡!」亂髮覆面的厲鬼驀地竄出擋住去路,
「哇啊啊啊啊──不!饒了我,求求妳,那天不是我──」
他驚恐的瞪大雙眼,奇怪她怎麼能這麼快找到自己的行蹤?!
像是聽得見他的疑問,凶靈揚起豔麗妖異的微笑輕聲回答,
「你渾身色慾的臭味,薰得我從地獄回來復仇了呀……嘻嘻……」

奧斯卡!竟然是奧斯卡!!

對於玄貐愈來愈明顯的力量,我猜過很多答案,像星星那樣或像慕靖麟那樣
也覺得當初玄貐那場車禍一定會是一個重點

但是我怎麼也沒想到,那場車禍是換來奧斯卡的重生!!

不由得說,笭菁現在讓人掉淚的功力愈來愈高了,常常一個角色的逝去讓我難過得亂七八糟(誒太融入了說
也有一時候有些梗很爆笑,像上一本陰緣戒我就笑到噴淚(邱東宥不要打我

這一本,當我終於了解原來那閃電般的速度,原來那一聲小慕和小夜
竟然都是因為玄貐就是為了就慕靖麟,捨棄永恆,讓我那時候也因為他的死掉淚的奧斯卡
然後我又哭了,所以算算奧斯卡讓我哭了兩次呢

不過,玄貐還是玄貐,那個腹黑聰明老愛欺負玫瑰的玄貐會長,只是多了一個名字,
誒誒,這樣說起來慕靖麟挺彆扭耶,以前的奧斯卡比他大,現在的玄貐可是比他和小夜小耶

話說,延續七原罪的S檔案系列又結束了
結束了嗎,怎麼覺得好快喔,畢業了,玄貐出國念書,玫瑰進修廚藝(誒到底有沒有被大胃袋拐去當他的廚師啊

聽說美人祭因為颱風和漫博Delatyed出貨,所以我第一名嗎(囂張

IMG_0635  

IMG_0644  

笭菁擅於創造出一個個讓大家喜愛的角色,那麼下一個新系列不知道又是怎樣的主角和故事呢

IMG_0709  

啊!!對了,我好像都在講玄貐和奧斯卡喔(吐舌
美人祭是最後一個原罪代表色慾的阿斯摩太

然後原來除了阿斯摩太,之前的幾個惡魔,還有玄貐納悶的利維坦原來都是同一個人在背後策畫
所以人哪,才是最恐怖的

這次甚至連玫瑰都被控制,差點也成了殺人兇手和祭品,讓玄貐又急又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