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黑BOSS,你別逃!  

文案
當謊稱已婚的小職員諾諾發現相親對象居然是頂頭上司之後,悲劇上演了!在經過一番比面試還要嚴厲的審問之後,諾諾震驚地發現,大灰狼Boss儼然把自己當成了擺在他餐盤裏的小白兔!
但是——
諾諾不是一般的小白兔,而是跟喜羊羊有得一拼的聰明兔!
於是在一群唯恐天下不亂的同事們的起哄中,一場調教與反調教的好戲轟轟烈烈地上演了……

我買的是簡體書,一翻開的時候超驚喜的,因為有好可愛的人設a99d4dd6bea263bbb108a7a88ae8fe69_w42_h15  

IMG_7604  

IMG_7600  IMG_7601  

這本書真的蠻歡樂的

本書女主諾諾

IMG_7603  

很腹黑很強大,可惜栽在偽裝成小白兔的小母老虎諾諾上的Boss蕭逸

蕭大Boss跑去和諾諾玩遊戲那段很逗趣
【組隊諾諾無為】:(笑臉)終於20級了。  
【組隊我是蕭逸】:嗯,那我們去結婚。  
諾諾看到蕭逸的回答,狠狠怔了怔,須臾才反應過來地打了一排省略號。
蕭大BOSS的思維真是……跳躍性的嗎?為什麼明明是在打怪,卻突然說到了……結、結婚?!蕭逸大概也猜出了諾諾的反映,輕描淡寫地回過一行字。
【組隊我是蕭逸】:我看官網上,角色上20級就可以結婚。夫妻有很多夫妻任務經驗值很高,有問題嗎? 
諾諾看蕭大BOSS的話,腦中靈光一閃,辟里啪啦敲鍵盤。
【組隊諾諾無為】:我是男號!!!!!
【組隊我是蕭逸】:剛好,我是女號。
{{{(>_<)}}}

我很喜歡蕭逸說的一句話
因為你是男號——
因為我也是男號——
因為兩個男號沒有辦法結婚——
所以才換個小女號來調戲你——

IMG_7602  

話說這本書裡我其實有個角色喜愛度不輸男女主角啊
此人就是蕭家小公子,腹黑BOSS的小弟,小正太蕭浚

IMG_7606  

小浚弟弟和諾諾的相遇非常戲劇化
諾諾姐姐本來礙著蕭大Boss惡勢力,打算忍痛讓小弟弟知難而退
沒想到呀沒想到呀,有一個這麼腹黑的葛格,就算外表再幼齒再天真無邪再正太
本質還是腹黑的,而且不輸他親哥
諾諾每次都傻傻被拐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