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台中見面會終於到了,期待見面會,也期待到台中,雖然也沒時間到見面會場地以外的地方啦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中玩呢,而且還是一個人搭火車
平常跑台北坐區間車那種不算,除了去年生日去高雄,這是我第二次跑比較遠的地方

從上火車開始一路都還滿開心的
尤其是經過一片綠油油的田野時,天哪!整天盯著電腦我眼睛都快掛了,窗外風景真好,而且好像在經過新竹左右還能看到海耶,雖然我也不太確定,不過挺興奮的拍拍手.gif  

照片 003.jpg  

照片 004.jpg 照片 005.jpg   

火車到台中的時間和原本預定的差不多,大概11:20抵達

照片 007.jpg   

到了以後我趕快聯絡鴨鴨和邱東宥
然後在他們的指示下換公車,這倒不複雜,邱東宥叫我搭的公車就在火車站外面等車而已,我也沒有等很久
和他們約在新光三越,所以我上車和司機確認過後也特定請司機到了麻煩叫我一下
不過司機的回答是:新光三越很明顯,到了你就知道
唉逗,有點囧耶
台中的公車,老實說有點老舊,我搭到的那台啦,然後上車司機會給一張電子票卡,我研究了一下,是台灣通耶,和桃園的同一家,可是桃園那張的適用範圍應該只有桃竹苗,台中這個大概只是同家公司,再說我的那張台灣通因為太難用早就被我拋棄了,現在出門搭公車都用投現的
至於司機給的那張應該是公用的,給我這種外地人用的,下車刷一下按照顯示金額再另外投現
好吧,我期待悠遊卡可以公車火車全台走透透那天

話說,因為我在火車上一路灌飲料,下火車又直接換公車,所以下了公車後有點想跑廁所
然後鴨鴨又說邱東宥現在正載他去耕讀園,所以到新光三越這大概還要十分鐘
然後我就跟鴨鴨說那我去他樓下的美食街上個廁所吧,上完我就到門口等他

結果!結果……
我才剛走進廁所關好門掛好包包,邱東宥電話就到了,說他已經在新光三越外面等我
哇咧OOXX,邱先生,你時間也算得太準了吧頭暈腦漲.gif  

台中粉熱,我從出火車站就有很深刻的體會
然後一坐上邱小宥的機車,我馬上哇哇叫:好燙!好燙啊!哭泣.gif(邱小宥涼涼回答:正常的)

耕讀園很近,再加上有人闖紅燈,一下就到了
鴨鴨很好認,還有小紅也到了
另外旁邊還有一對男女,女生有Cos,很像是一個叫大小姐的

鴨鴨本人滿可愛的,看到我以後就直接拉著我往裡走,好熱情啊(羞!過了高中後就沒什麼跟人手拉手了好害羞喔.gif)

我們兩個都需要換裝,直接先去洗手間,換好衣服後找到我們訂的包廂:遠香亭

照片 009.jpg   

菁大到了,包廂內已經有了一些人

啊!我忘了拍我的飲料和餐點
我點的是溫的英式鮮奶茶和一份燒賣,不過其實我覺得那奶茶可能也泡好一下了,因為是涼的,不過剛好,因為我只是不要冰,他如果真的弄熱一點的我還要等涼

話說我原本以為衰宥的衰運已經過給小樂
結果
邱東佑和鴨鴨都在後面幫忙簽到跟聊天
我也走到後面,然後,我的相機繩子,斷了(驚!被嚇到.gif  )
接著,因為我SK斷線,嵐嵐叫邱東宥跟我說,就在邱小宥同學走到我背後出聲叫我那一刻,小粉紅瞬間自動關機(大驚!我尖叫:邱東宥你這衰人翻桌.gif)

那天有一直保持SK視訊連線的人,整場大概聽到超過十次在尖叫:邱東宥、邱小宥、衰宥不然就是邱東宥哥哥、邱東宥先生
討厭,幫主和幫主夫人一樣衰啦,前天才被幫主衰到,今天又換被幫主夫人衰到

簽完書也拍完照後就是黑幫的冊封活動啦

先由菁大朗讀

     

  

然後是鴨鴨

    

很可惜阿御那版沒時間播放,那版超好笑的說奸笑.gif  

我和鴨鴨,鴨鴨感覺真的挺可愛的

照片 050.jpg   

我和瘋子葛格,算是認識很多年了,除了今年每年書展都會碰到

照片 073.jpg   

我和邱小宥

照片 083.jpg   

最後剩下的人的大合照

照片 0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