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每天都在卡文  

文案

某日某知名論壇讀書區出現了這樣一個帖子:【樹洞】我喜歡的大大不僅是個斷章狗還每天都在請假卡文,你們說我是寄刀片呢還是寄刀片呢?
一樓:刀片鎮樓。
二樓:不明覺厲,幫頂!
五樓:樓主我懂你,支持你寄刀片QAQ!同寄同寄!
……
二三三三樓:已經收到刀片,還是雙立人的,麻麻很喜歡,說要請你來家裡坐坐→_→,約嗎?
樓主:……約。

看到文名和文案就覺得應該是歡樂劇

果然才看不到一半就笑翻我了

女主是小有名氣的網路作家~而且是每天不乖乖更新的~老愛斷更好幾天的
吼吼~這樣任性的作者冰兒簡直不能忍啊~想我追文每天都會乖乖去晉江下蹲好等更新的

男主嘛~一開始是蛋糕店的鮮肉小哥
擔負著讓作者受到美色誘惑龍心大悅乖乖更新的重責大任
不過他還是女主的忠實讀者

所以故事就是這樣在二次元三次元中展開啦

女作者和男粉絲的組合我好像第一次看~而且還是斷更的作者和賣萌的粉絲

我喜歡女主萌萌的樣子~萌但是不無腦

男主很是我的菜~有顏值又會做蛋糕~發現女主是作者大大後又發現她其實萌萌噠很可愛
於是美色誘惑啦+親手做甜點~當然也一方面繼續在網上偽裝小粉色賣萌催更
我喜歡這種能高冷能賣萌~出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的款!!

大大我長得身嬌體軟易推倒肯定滿足你的審美,我願意自付郵費真人催更,請大大務必收下倫家【愛心】【愛心】!然後過上日更的生活好不好【愛心】!
哭著祝願大大每天都遇到蛋糕店帥哥,然後我們每天都更新好不好【大哭】【大哭】!
我是蛋糕店帥哥!大大看我!
……
姜芷看著越來越歪的評論,翻出了新文第十二章的作者有話說:今天出門吃早餐偶遇了蛋糕店帥哥,棒呆!更文為證。

「有歌,今天切菜用的刀好使嗎?廚房儲藏櫃下面還有一套新的,雙立人新系列的刀具,值五千軟妹幣呢!不過你儘管用,我一個讀者送的!闊氣吧!」說的就跟不知道是誰送的一樣。
本來摸肚子已經有些心猿意馬的謝老闆立刻老實了,他低頭迅速地看了看眼睛微瞇的小姑娘,心中狠了狠,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整個將人抱了起來圈在懷裡。
「呀!你幹什麼呢!」嚇死她了!
「阿芷,我錯了。」聲音特意被壓低了一個調,某男還十分心機地湊近女友的耳邊,溫溫熱熱的感覺響在耳邊,姜芷的耳圈一下子就紅了。
簡直是好聽到懷孕了!而且還是雙胞胎的那種,明知道她最受不了他這樣的聲音還這麼對付她,簡直其心可誅。
姜芷心中恨恨,她想自己才沒有那麼好打發呢:「哪裡錯了?我覺得有歌你超級好啊!」
超級好還這樣對他,這個小沒良心的,剛剛還一臉幸福地吃他做的菜,還沒轉身身家性命都還窩在他的懷裡就這麼囂張,果然是……太可愛了:「我錯了,我不該在知道你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大大時隱瞞不報的。」終於說出來了!
 (*/w╲*)什麼叫做最最最最喜歡的大大!
「你再說一遍,我還想聽!」
謝有歌從善如流,並且這次的聲音更加撩人。
「嗯?還有呢?」姜芷一臉的傲嬌。
邁出了第一步,接下來的就順利多了,男人嘛,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私底下從來都是無原則退讓,不該精分啊,不該知情不報啊,不該……反正就是我錯啦!
姜芷伸手撫摸男人的狗頭,表示終於原諒你啦!不過你寄的刀片→_→還是留在我這兒,她有用處,剛要偷偷拿回去回收的謝家少爺只能無奈答應。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