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文案
20歲,她剛剛踏入演藝圈、與他在一起的時候,她才嶄露頭角,他已聲名顯赫。
歲月能磨平稜角、驕傲、衝動,也能磨平最初那樣濃烈的情感。
但我們從未有過一刻,真正分開。
當我終於可以成為你的榮耀,你亦心甘情願退居到我身後,陪我白首到老。
感謝你,能夠讓我愛你。
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by桑玠

非常好看!!!

初時
他是地位無可撼動無缺點的天王 她是普通新人

娛樂圈的文幾乎必有分和

這部文特殊在於情感的描寫很深摯

我好喜歡司空景的深情和用心

作者其他相關故事

傅郁V.S翁雨      
完美情人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