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情人  

文案:
他是長期在英國「G5」精英高校帝國理工學院任職的數學老師,而她則是人稱迷糊小飛俠的東航空中乘務員,原本是毫無干係的兩條平行線,卻因為一堵牆的距離,以及種種巧合,越來越滲透入彼此的生活。
她最初膽小而怯懦,更因為一段失敗不成熟的初戀而傷神,可他卻始終以最好的耐心陪在她的身邊,教會她勇敢,教會她堅強,教會她積極地面對生活、發現生活的甜美,到最後,更教會了她真正怦然心動的感覺。
期初她以為,他只是將她當成朋友對待,更因為他的完美而自卑自己是否能與他相配,直到後來,他用笛卡爾心形線向她證明,於他而言,遇到她,就像遇到了一道數學難題,棘手、但卻讓他如此欲罷不能。
無論是你年輕時的面容,還是今後衰老時的面容,都將是我此後一生的追尋。

作者警告:此文後期超高能萌Cry超有愛,據說很多讀者都被萌跪在廁所表示再也不要找男票了……
關鍵字:帝國理工數學教研員VS迷糊可愛空姐,腹黑男神遇上制服誘惑,激情燃燒在隔壁&攻下我男神鄰居的日常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既能高冷又能賣萌的腹黑男主搭上呆萌可愛小白兔這型組合

這樣的文通常都很甜寵很可愛

最喜歡傅教授在課堂上用笛卡爾心形線告白那段~好浪漫啊
「當θ=0°時,r=a(1-0)=a,我將它設為A點,」他飛快地在黑板上演算著,並在直角坐標系裡點出了那個點。
「當θ=90°時,r=a(1-1)=0,B點。」
「當θ=180°時,r=a(1-0)=a,C點。」
「當θ=270°時,r=a(1+1)=2a,D點。」
他依次分別點出了四個點。
學生們都是高等學府的聰慧學生,幾乎在一瞬間,全部都領會了這個公式的含義,所以在翁雨茫然的眼神裡,所有人都開始用毫不掩蓋的笑意回頭看著她。
更有不少好事的男孩子,直接拍著手吹起了口哨。
「那麼,現在,我將把A,B,C,D四點用弧線連接起來……」
白色的粉筆圓滑而乾淨地,慢慢在黑板上化成了一個圖案。
「我想要告訴我的迷糊公主,」
傅郁此刻終於放下了粉筆,開始用只有她一個人聽得懂的語言,一字一句地鄭重說道,「遇見你,就像遇到了一道數學難題,棘手、卻讓我如此欲罷不能。」
他的聲音,如同最誘人的花朵。

傅教授!!!!傅男神!!!!請收下我的膝蓋!!!!!
原來數學也可以做這麼浪漫的告白!!!!!
作者真心強了

爾且男主還很會唱歌!!!這簡直能和我上一本愛上的《好久不見》司空sama一較高下了啊

整部文真的就是甜寵~看得心花怒放的~大推大推啦

只見那頭的傅郁整個人正靠坐在床上,大概是因為剛剛在工作的關係,鼻樑上的無框眼鏡還沒有摘下,就這麼透過鏡片、以家居眼鏡美男的爆棚氣場要笑不笑地望著她。
而且,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的,他身上穿著的灰色襯衣還比平時多解了一個紐扣,能若隱若現地看見肌理分明的赤裸胸膛。
一眼絕殺,小白兔的血槽已經空了……
「怎麼了?」傅郁欣賞著她面紅耳赤的樣子,還故意逗她,「怎麼愣愣的?是不是累了,嗯?」
「不……不累……」翁雨被他的尾音殺得更透,連說話都說得很艱難。

他的意思是,她可以選擇住在酒店,也可以選擇住在他家裡?
可要是住在他家裡的話,那不就等於是……同居嗎?!
可憐一晚上大腦細胞已經被搾得一乾二淨的翁雨、早已沒有任何思考能力,而蓄謀已久的大灰狼,這時卻開始將手裡早早準備好的籌碼,一一朝她展現開來。
「雖然我知道,」傅郁注視著她,深邃的眼眸在鏡片後輕輕閃爍著,還特意將聲音放得更低柔一些,「讓你一個女孩子和一個男人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確不是最安全而妥當的方式,可我認為我的人品、應該是被你所信任著的。」
「而且,住在我家裡的話,你可以隨時看到,我之前告訴過你的、一整個房間陳列著的我所搭建的模型。」
「我工作的地方也很特別,電子產品都非常有趣,還有從日本買回來的電子機器人。」
「無論你想要吃什麼甜點,只要你在沙發上等一會,隨時都能吃到剛剛烤出來的香噴噴的甜點。」
……
「小雨,如果你住在我家裡的話,能讓我更好地及時地照顧你,」
他在她的目光裡,終於輕巧地壓上了最後一個誘人的籌碼,「更重要的是,你想不想在睡前,聽真人版的催眠曲?」

「小雨,作為公民,我覺得我們應該遵紀守法,」他此時竟輕輕咬住了她的耳朵,「正確的戀愛結婚過程,應該先是從男女朋友關係,再昇華到夫妻伴侶關係,對不對?」
「嗯……」翁雨整個人都懵了,只能感覺到耳側和脖頸因為他灼熱的呼吸而變得癢癢的。
「只有父母有了正確的身份,才能給寶寶正確的身份,對不對?」說話間,他的嘴唇,已經從她的耳朵,滑到了她的臉頰上。
「嗯……」她已經是自動回復狀態了……
「所以,我要先成為你的男朋友,才能成為你的丈夫,和寶寶爸爸,對不對?」
「嗯……」
翁雨光要聽懂他的話,就已經夠費勁了,哪裡還顧得上自己腰間那兩隻越收越緊的手,和他越來越滾燙的嘴唇。
「那麼,既然小雨現在是喜歡我的話,就應該讓我轉正當你的男朋友了,對不對?」
「嗯……嗯?」
當小白兔終於意識到自己正被大魔王成功哄騙進了一個大坑、並且這輩子都再也逃不出來了的時候,大魔王卻早就已經看準了時機,側過頭、輕輕親了她的嘴唇一下,笑瞇瞇地貼在她的唇邊低語道,
「謝謝寶貝答應做我的女朋友。」

作者其他相關故事

司空景V.S封夏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