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26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上映日期:2015-06-10

歐文(克里斯普拉特 飾)
克萊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飾)
柴克(尼克羅賓森 飾)
格雷(泰辛普金斯 飾)

真的超級緊張刺激好看的

男主角跳上重機衝出去那瞬間太帥了

侏儸紀世界的時間是侏儸紀公園的20年後
當初侏儸紀慘案發生後創辦人留下遺願~造就了後來的侏儸紀世界

這個島上培育許多恐龍~也研發更多新恐龍

跟別人有利益勾結的中國科學家(好符合美國片精神啊)用了許多不同的基因製造了帝王暴龍

然後一直關在自己世界暴龍闖出去了~~發現自己很強~就開始欺負弱小了
不管是恐龍還是人類~對自我感覺良好的大恐龍來說都是玩具(聳肩

這隻大恐龍還聰明到可以在圍牆上留下爪痕偽裝成越獄的樣子讓管理員以為他衝出去了
還有他可以躲避紅外線感熱~皮膚可以變色躲在樹叢裡
他還會靜靜躲在樹林間~等大家放鬆戒備再突然出現

天哪這還是動物嗎
後來有提到科學家到底混了哪些基因啦

最後當然就是男女主角一路逃命

不過我就得好感人的是男主角一直訓練的那幾隻迅猛龍
雖然一度因為帝王暴龍裡有迅猛龍基因所以他們可以溝通迅猛龍把牠當成同伴而對付主角他們

不過後來還是敵不過從小培養的感情甚至三隻迅猛龍被暴龍打死了嗚

只剩下小藍一之

最後是女主放出了另一隻真正暴龍(我們在猜那隻暴龍會不會是侏羅紀公園裡的)
暴龍和小藍聯手圍攻帝王暴龍

後來帝王暴龍是落到水裡被水中帝王滄龍解決的

真的超好看~大恐龍之前我上一部看的電影是大怪獸哥吉拉啦
我喜歡怪獸片XD

也謝謝我可愛的電影夥伴~有共同興趣的電影夥伴真好啊
話說因為大恐龍太刺激我一直抓她的手臂~寶貝秀秀啊

下一部想去看柯南!上映日剛好是我生日呢~而且主角是基德

IMG_3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侏儸紀世界 電影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