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情人  精英情人

文案
唐辰睿關鍵字:投行總監,床品好,玩手段。
席向晚關鍵字:檢察官,悶騷,戀兄。
抱一個人抱了太久,今後倘再抱著別的誰,雙手仍會不自覺地環成從前那個形狀。
是要到最後他才知,感情才是最不該涉足的風險投資,一旦動心勢必血本無歸。
是要到最後她才知,他是怎樣一個好情人。
簡單地說,就是一個感情被動砍人主動的悶騷檢察官被一隻精英看上了然後叨回窩吃掉的故事
恩,叨啊叨,恩,吃啊吃……

這部文算是半歡樂半虐吧

女主是檢察官~平時感覺有點混沒心沒肺的
其實很脆弱眾感情那種

男主角就是高富帥的腹黑大魔王啦

我滿喜歡男主
他是個我覺得其實算溫柔的個性~還養兔子喔某方面有點萌

最後男女主冷戰結果女主受傷打不通男主電話真的小虐

可是結局斷在女主疑似失明男主在醫院求婚成功我真的覺得沒完啊
作者太沒道義了

小席終於眼前一亮:她還有唐辰睿!
“我有家人!可以交罰款保釋!!!”
領導眼皮一撩:罰款啊……就是錢啊……
果斷做出了指示:“交錢……也行啊。”
……
一個半小時後,當唐辰睿的身影出現在席向晚面前時,她正病懨懨地趴在拘留室的桌子上。一抬頭看到唐辰睿的身影時,小席立刻鼻子一酸,熱淚盈眶。
在可怕的國家專政機關拘留面前,她和唐辰睿之間的那些小打小鬧都是浮雲!都是浮雲!
“嗚……”
撲過去就委屈地哽咽,一副見了親人的樣子。
唐辰睿抱著她安慰,“沒事了,有沒有被傷到哪裡?”
向晚搖搖頭,哭訴,委屈得不得了:“我好怕你不來……”
唐辰睿笑了起來,摸了摸她的腦袋,柔聲道:“跟我回去好不好?好好洗個澡吃個飯,再安心睡一覺,今天這些事就全都過去了。”
她埋頭在他懷裡,感動地點著頭。他對她真是太好了,只要不拘留,要她去哪裡都行。
唐辰睿笑了下,不管眾人眼光,攔腰抱起她就往外走,留給助理去處理後續事項。
  
派出所裡,韓特助正在喝茶,看著眼前的錄影帶,錄影帶裡的席向晚正在網吧和那群人打架,韓特助溫和地稱讚:“貴所辦事,果然很得力啊。”
所長在一旁點頭哈腰:“是滴是滴,唐總監交代過了嘛,我們不會傷到席小姐滴,負責抓回來就行……”
韓特助放下茶杯,聽不出語氣地開口:“不過剛才有一點,你們做得……讓我們總監很不高興啊。”
所長一驚:“什麼?”
“這裡,”韓特助指指螢幕,螢幕上的一個小甲正摟著席向晚的腰動手動腳,韓深的語氣很意味深長:“我們唐總監非常不喜歡有人碰他的女人……”
所長連忙陪笑:“這個絕對不是故意滴!這不是我們手下按著你們的意思……不小心太入戲了一點嘛。”
韓特助站起來,也溫和地笑了下,拿出一張支票簽了字遞給他:“這次那點小意外就不計較了,……合作愉快。”
坐在唐辰睿的車上,席向晚低著頭,只要想起自己好端端地居然被關進了拘留所,向晚就鬱悶得無以復加。走出拘留所的那一剎那席向晚內心有種‘感謝國家給我重新做人的機會……’這樣的激動,某個瞬間她甚至有點想去撞地板:芸芸眾生,她只是一個小角色,怎麼人生還會這麼坎坷呢……
一旁的唐辰睿閒適自若地從後視鏡裡看了一眼身旁的人,語氣很是友善:“餓不餓?要不要先找家餐廳吃晚飯?”  
他現在終於如願以償地把日思夜想的人成功逮回來了,耐心和愛心統統回來了,體貼得不得了,旁人看來當真是一個優質情人。自然不會知道,他在這期間用的手段是否見不得人是否無恥,統統都不在唐辰睿的考慮範圍內。就像他平時在公司常說的那樣,一切手段只為最終結果服務,有效就好。唐盛的管理層們深深懂得,當唐總監一臉玩味地告訴你‘這件事我不滿意’時,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動用一切手段把事情做成唐辰睿滿意的那一種。
向晚鬱悶著,搖搖頭:“不想在外面吃……”她現在覺得很丟人,只想找個窩鑽進去,不想見人。
唐辰睿很體貼地點點頭,“好,那就回家吃。想吃點什麼?”
“喝粥就行……”
前面不遠處就是你最喜歡的一家巧克力店,等會兒下車要不要買點甜點,恩?”
“不要,沒胃口……”
唐辰睿不動聲色地看了一眼她落落寡歡的側臉,在心裡衡量了一下事情的嚴重度。
很明顯,看起來她是被打擊到了,讓她振作起來是當務之急。當然了,唐辰睿絕不會傻到去自首‘不要鬱悶,其實這些都是我安排的啦!’,他好不容易把這只心愛的炸毛兔給逮回來了,萬一惹她生氣又逃走了,他豈不是又要過回前一陣子那種晚上一個人睡覺的一窮二白情感生活?傻不傻呀。
哄女人這種事,在認識席向晚之前唐辰睿從沒做過,非但沒做過,根本是連想都懶得想,但認識了席向晚之後,唐辰睿在這方面的天分算是發揮得淋漓盡致,膽大心細不要臉,唐辰睿得天獨厚。
唐同學想了想,幾分鐘後眉目舒展,忽然左拐方向盤,把車停在了一家服裝品牌店前。
“咦?”向晚抬頭,不解:“來這裡幹什麼?”
“買件衣服而已。”
下了車,唐辰睿甩手關上了車門,只聽得向晚撇撇嘴不以為然的樣子:“我不要買衣服,我有衣服穿啊。”
“我知道,你衣服很多,”唐辰睿哄著她:“……你有沒有聽過一個傳說,一個人如果運氣不好想要轉變命運的話,首先應該把身上穿著的衣服統統換下,因為命運陰影的靈魂沾覆在上面。”
向晚對鬼神什麼的一向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看見唐辰睿說得那麼神秘,向晚伸了伸腦袋,有點虔誠:“真的?”
是真的就見鬼了,明顯是我隨口胡扯的啊。
雖然心裡這麼笑著,但唐辰睿臉上卻是絲毫不露,很真誠的點點頭,加重可信度:“這種事……還是相信為妙。”
“哦……”向晚不吭聲了。
唐辰睿笑著牽了她的手走進品牌店,很有種僥倖心理:還好這呆毛不像紀以寧那麼精通宗教理論,不然他要走到唐易那一步,談理論談不過紀以寧就臉色一橫來強硬的……那就實在太慘烈了點。
所以說,老婆還是要找傻一點的好,傻一點多好騙啊。
店經理和唐辰睿有點交情,私下裡說話也不會那麼官方,於是對他眨了眨眼,笑了:“能讓你動心的,看來這位小姐應該是……才貌雙全,德才兼備?”
唐辰睿似乎有點被笑到了,也不掩飾,攤一攤手搖著頭承認:“除了脾氣不錯之外,其他的嘛……”
言下之意就是:不值一提……
“而且……”唐辰睿摸著下巴回憶,補充道:“她的思維方式有時還有點囧……”
“……”
這個答案真是讓店經理不可思議:“那你喜歡她哪一點?”
“這個嘛……大概是養兔子養多了的衍生病,”事實上這個問題唐辰睿也思考很久了,摸著下巴道:“看著這麼一個傻裡傻氣的小東西,我就是不想讓別人養她。”
店經理:“……”
唐辰睿垂手插在褲袋裡,溫和地笑笑:“反正家裡一隻兔子是養,兩隻兔子也是養,一樣的。”
店經理大囧:唐辰睿,你這究竟是怎樣一種不正常的心理狀態啊……
  這一邊,向晚穿好了衣服出來,表情果然不像剛進去前那樣彆扭,而是欣喜和愉悅的,淡藍色的居家服松鬆軟軟的,有獨特的香味,摸上去毛茸茸的觸感,穿在身上果真好舒服。
她是一個不會掩飾情緒的人,很高興的樣子,直直走到唐辰睿面前。
唐辰睿伸手摸了摸她的臉,“舒服嗎?”
“舒服的,”向晚摸著毛茸茸的衣服,由衷地感謝:“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真的很舒服。”
唐辰睿微微一笑。
他其實很想說我幫你脫下來就更舒服了。可是,實在是太清楚還不到時機,時間地點場合都不對,只能先把自己的不良心思忍一忍。

家裡那只荷蘭兔剛才聽見開門聲劈里啪啦地就沖出來了,滿心歡喜,可是還沒等唐辰睿在微微欣慰的情緒中沉浸滿兩秒鐘,它一見是唐辰睿,立刻跨下整張兔臉,軟趴趴地挪著屁股不屑地走了,連個正眼都沒給他。挪到冰箱門口,誒喲誒喲兩條前腿爬上去,伸爪熟練地拉開冰箱門,拽下一根胡蘿蔔,開始啃。
失敗啊。
唐辰睿撫額。
他忘記了,rabbit也是有尊嚴的,會開冰箱門自己養活自己的rabbit就更有條件擺尊嚴了……
唐辰睿走過去,屈膝半跪抱起它。
“對不起,那次是我不對。”
小兔子那個憤怒啊,咬他,一句對不起就米事了嗎?!當我是席向晚那傻蛋那麼好騙麼?!
唐辰睿態度誠懇:“我道歉,上次我不該凶你的。”
小兔子繼續光火,對他擺道理:同志,這不是道歉就能算了的問題!你傷害了我的心靈!心靈你懂嗎?給乃舉個例子吧,如果我不小心在你打手槍的時候嚇到了你,搞得你心靈陰影從今以後都不能打手槍了,我道歉你就會原諒我嗎?!
唐辰睿:“……”
他成年之後好像就沒再打過手槍了吧……
咳,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什麼一舉例子就要舉這麼勁爆的話題……他究竟養出了個什麼東西……
唐辰睿惆悵啊,看來在群雄紛爭的新世紀,就算是寵物兔,似乎都隱藏著兩把刷子呢……
唐辰睿不愧是唐辰睿,腦子一轉,拿出男人忽悠女人最經典的一招:“相信我,我傷害你是無心的,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
如果席向晚在這裡看到這一幕,絕對會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我靠,能用出這麼經典的藉口,棄男性自尊於不顧,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精神!
果然,這一招很有效,小兔子明顯放軟了,不如剛才那麼排斥他了。
小兔子屏住呼吸,艱難地作出個不屑的姿勢。
唐辰睿繼續拿出商場上最簡單也最有效的一招:“還有你的零花錢~~~”賄賂……
一張百元大鈔,再一張百元大鈔,又一張百元大鈔……
咩!原諒你啦!
小兔子歡快地親了他一口,數鈔票去了。
其實它根本不會用,只是平時總看見席向晚在家裡數這紅色紙的時候嘴巴咧得特別開,它大概也曉得這紅色大紙是好東西,唐辰睿給它,它就放在抽屜放得好好的,有種精神上的滿足感,被重視了嘛。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