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日月有盡,而我心不息。
其實是兩個只有在面對喜歡的人時才會不知所措/賣萌/出差錯等等的高冷的戀愛故事。
掃雷:大家不要被以上文藝的文案騙了,本質就是個歡脫的,披著網遊皮的瑪麗蘇小白文。
我們的目標是——萌得你一臉血!

男主呢~是個外表很總攻氣場很總攻附黑程度很總攻總之就是總攻一枚(欸但是這不是BL文喔
女主呢~是個看似外表高雅清冷如嫡仙氣質有如小龍女實則有點腐女有點御姐在遊戲裡有點無賴愛調戲人

全文很歡樂
男主和女主在網遊中展開網戀~其實2個人在現實中很近也偶然見過面
但是男主以為女主是他朋友想追的人在網遊裡的另一個妹子 ac0f375e3dc02186623ccb6e6ffac379_w48_h48  

後來男主腹黑的發現女主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還是老師的女兒
嗷嗷~這就是那近水樓台~那先得月啊 3d54bfc8d5985c6b0c576ffd51097757_w48_h48  

【當前】十步一殺:寵物在暗殺時是累贅,它不在刺客隱身技能的隱身範圍內。
【當前】子夜霜花:那……不需要抓個輔助系的幫你平時練級打怪麼?
【當前】十步一殺:不是有你麼?
【當前】子夜霜花:……(憤怒的表情)敢情我就是隻寵物啊!
【當前】十步一殺:夫人上得戰場下得副本,打得了怪P得了K,寵物哪比得上你。
【當前】子夜霜花:……你夠了

言崢簡直要敗給他了,他氣急敗壞地看著晏凜,“你腦子裡除了那個連臉都沒見過的什麼花還有什麼!我告訴你你以後一定是個老婆奴!你就給老子等著瞧吧你!”
“嗯,我也這麼想。”晏凜坦蕩地點了點頭,“再說男人寵老婆,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你找她見面算了。”
“還不到時候,”晏凜輕輕地歎了口氣,“她會被嚇跑的。”
 “……”言崢被他突如其來的不自信給嚇到,張了張嘴,又動了動唇,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不要忽然從霸氣全開模式切換到怨男模式啊老子真他媽不想鄙視你啊還能做兄弟嗎!

顧茗靜衝他微笑,臉頰是醉人的紅,眼裡含著溫柔的光,“沒什麼,喜歡你啊。”
晏凜被這一笑弄得有些失神,沉聲道:“……你過來。”
於是顧茗靜起身,慢悠悠地走過去,還沒走到,便被晏凜按著肩膀轉了四十五度,往後抵住牆。
顧茗靜剛疑惑地抬起頭,就被黑影罩住,整個人先是一僵,而後閉上眼,輕柔地回應。
於是顧教授回到辦公室,推開輕掩著的門,就見到這麼個場景——自家女兒正被自己正直可靠的學生按在牆上,親得難分難解。
現在的年輕人啊……
顧教授面色淡定地在辦公桌上拿了文件,坐到沙發上看。
這時候又聽自家學生啞著聲道:“我也喜歡你。”
現在的年輕人啊……
沒多久,他又聽到小女兒難得驚慌失措地叫道:“爸?!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是我的辦公室。”他面不改色頭也不抬,“你們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