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有參加過菁大書展的簽書會,不過這樣的見面會冰兒也是第一次參加呢萬歲.gif  

我到的時候外面也不少人了,阿御和小樂正在玩耳朵

然後很開心的被菁大選當場地小幫手,大家在外面等,冰兒先進去啦
但是,整理場地的時候被地上壞掉的插座絆倒,嗚嗚痛呀哭泣.gif  

還有,某位奶茶小朋友非常不夠意思,我一進教室,明明看到一個小幫手又是穿學生制服的男生,我就覺得他是奶茶茶,結果我叫奶茶叫了半天,竟然不理我,你以為我是口渴要叫人幫我去買奶茶喝嗎

今天Cos的都是新月這邊的角色
大家都很用心呢,先不公佈答案,猜猜看吧

先介紹cos者的身分

下面這一位就是小樂幫主~沒錯,是女的

照片 038.jpg  

然後這一位是奶茶

照片 025.jpg  

這個是阿御

照片 008.jpg    

這就是冰兒本人啦

照片 029.jpg  

這是黑幫軍火商,不要懷疑軍火商是個可愛的小妹

照片 034.jpg  

這當然就是我們的宮主阿母啦

照片 011.jpg  

這是湘鎂

照片 012.jpg 

美麗的JJ姐 

照片 018.jpg  

紅衣服的是薔薇姐

照片 017.jpg  

然後JJ姐旁邊一身黑的流氓是小紅,也有人叫小煞煞

照片 020.jpg   

左邊這位是莊風

照片 015.jpg  

照片 013.jpg  

另外還有胸章pose痴呆.gif  

IMG_4041.JPG  

照片 014.jpg  

我和阿御的邪惡陰謀~把特殊色耳朵拿給菁大,請菁大頒獎給奶茶奸笑.gif  

   

照片 027.jpg  

還有近來後就窩在角落還提早閃人的兩位新月編編:左邊是螞蟻小編(兼月光兔)&右邊是燕子小編

照片 048.jpg  

然後要謝謝菁大和大家幫七月生日的我們慶生,雖然冰兒是月初,已經過了,不過很開心

  

照片 064.jpg  

今天也有很多好笑的地方,最提供大家笑點的應該是奶茶和小樂
真的太好笑了

話說活動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有Cos的人在前面準備,然後小樂拿宮主阿母放在一邊的五色石酒杯來玩,小樂就拿著杯子,然後擺了一個表情,結果阿御說小樂在發浪

還有原來有人以為小樂幫主是男的,因為有幫主夫人

不過幫主夫人最近似乎外務繁忙,冷落了幫主,導致小樂幫主今天有點X求不滿大笑.gif  ,一開始嫌阿御扣子扣太多,死命要扒他的扣子,後來眼見阿御堅守清白,小樂馬上轉移目標到奶茶身上,調戲奶茶青春的肉體,還很順手,真的超級順手的笑翻.gif 由後面伸出毛手滑到前面解奶茶的扣子笑翻.gif笑翻.gif笑翻.gif  

不過阿御這傢伙今天真的是來得罪人的懷疑.gif  
被我打了好幾下,嘿嘿,之前就說了要玩安琪扁萊西嘛
小樂也三不五時就拿我的愛的小手去扁他

 照片 060.jpg  

照片 061.jpg  

還有小紅的舞跟二萍的歌都很棒拍拍手.gif  

  

  

  

最後活動結束的時候,我們一群人沒有馬上走,繼續聊天等菁大收拾行李
然後開始拿了麥克風來玩
大家要嵐嵐唱追追追,結果她一唱,連正在吃蛋糕的菁大都愣了一下,然後說:很有日系風格ㄟ
哈哈哈,我就說嵐嵐的追追追很可愛,現在還經過菁大認證了風涼.gif  

最後還有超級黑心的阿御,竟然唱那首歌,嗚嗚嗚,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啦翻桌.gif  哭泣.gif  
而且竟然連菁大都知道那陣子阿御老是PO這首歌來嚇我
嗚嗚,菁大妳怎麼沒有出來阻止他一下啊

然後是今天有Cos的大合照,只戴耳朵的嵐嵐就當他是萊西哥哥的分身也算進來囉

照片 092.jpg  

遁地大黑幫幫眾

照片 094.jpg  

耳朵大隊

照片 068.jpg  

照片 090.jpg  

最後當然不能漏掉今天美麗的主角笭菁大人

照片 045.jpg  

照片 080.jpg  

照片 086.jpg  

當然還有今天提供了很多食物的宮主阿母和葵等好人

照片 066.jpg  

今天也有不少戰利品  

見面會限簽的新書醜天鵝讚.gif

 照片 098.jpg  

阿御作的耳朵~粉紅色的好可愛啊

照片 103.jpg     

還有和菁大買的海魂跟乾嬰屍~菁大有簽名喔

 照片 099.jpg  

然後是菁大送給小幫手的禮物

照片 101.jpg   

以及今天拍的拍立得照片臉紅了.gif   

照片 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