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  

打著原本小說的高人氣~和男主的顏值~微微這部電視劇從開拍就好多人期待著

稍稍打個星等~僅供參考
劇情★★★★ 
顏值★★★★  配角★★★★
歡樂★★★★★ 浪漫★★★★★
催淚★★    火辣★

很久沒追劇了~微微真是不錯~一本我一個小時就能看完的小說拍到30集也挺長了
不過我還是一口氣用星期日追完26集~然後這兩天在打剩下4集看完~熬夜了三天阿

其實我一開始沒打算看的~覺得男女主角都不太適合

楊洋真的好帥啊......可是他真的就是陽光小鮮肉型~跟斯文內斂高冷腹黑的大神感覺不對味
像這一幕~騎著單車載微微的~看小說的時候會想這時候的大神應該是有點壞壞的笑吧

58m9LFdPrYRoYLdjpIeA  

書上沒有的這段~微微放假回家偷偷打電話給大神結果馬麻突然回家~微微居然假裝是跟家教小朋友講電話
大神當然會反擊一下囉

3hOT2MEPuNXs0iqVpIeA  

這一段話也是小說裡我最喜歡的一句 表達了大神的想念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矣

未命名  

然後如果說小說裡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上面這句~那我最喜歡的一幕~大概算是結尾~大神親自幫微微穿婚服那段吧

2ybtZCsTNztC7VjdpIeA  

這一幕我也很愛 如果早知今日 我一定對你一見鍾情

5jZ0akTNpZ71BP3BpIeA  

還有電視劇才有的~大神的求婚(應該算吧XD

3dCx0dmr4mYTFEaYpIeA (1)  

楊洋真的好帥!!!眨眼殺是我的的最愛啊!!!!!還有摸頭殺
這圖好難截~抓了好幾次才滿意

3vBkPMjqb9xexbwLpIeA  

小說因為文字敘述整體是超級歡樂浪漫的~拍成電視劇因為畫面和聲音~也有點小虐的地方
像是當初遊戲夫妻PK大賽大神因為出車或缺席那段

小說是愚公誇張的跟微微說~他開車他撞樹了~老三暈了
可是電視劇~車禍時大神推開愚公~愚公坐在急診室外~還有微微一直看著視頻~都挺催淚的

再來就是增加了很多微微室友~跟曹光的戲~這一對在電視劇裡算第一男女配了~尤其後面
不過當初小說~二喜只是個出場幾次的微微室友~曹光也只是因為給微微發傳單和大神打了一場球的小角色
沒想到電視劇他們這對搞得好虐~居然還有微微和二喜差點絕交的段落

還有阿爽的背叛也是

不過真水無香~到後面倒是變成的不錯的角色

另外就是當初小說裡美人師兄和KO的番外啦~也拍進電視劇裡囉~這一對在電視劇裡的曖昧雖然沒明目張膽~但是也很過癮啦

當然也有抓到BUG......大神你哪牌子的手機通電話螢幕不會亮的

3FViUJcYd03xG4sbpIeA    

其實很好看啦~我一開始偏見有點不小
但是即使好看~看完我還是要說~大神真的不是一介凡人可以演的
尤其網遊裡的古裝扮相

然後另一個在小說裡不太要緊但是電視劇裡我喜歡的是~~~肖教授
沒錯就是大神的爸爸~微微選修課的老師

小說裡只有微微提到過他有選肖教授的課~不過電視劇裡可是有拍出微微去上課喔~而且大神也去了

22  11  

我相信肖教授您年輕的時候很帥的~看你兒子就知道
可憐的微微~就這樣被陷害了
可憐的肖教授~被兒子騙了~他不是來幫你增加上座率他是偷看了人家電腦來看女生的

未命名  

不過還是有大陸劇的老缺點~有的地方卡得很怪
譬如14集~~大神請微微宿舍吃完飯餐廳那一幕就瞬間跳到車上~然後大神就說 微微 難得看到你這樣所以停下來多看一下
說完才問微微為什麼不去法國餐廳

可是小說是先問微微為什麼不去~微微說那裏有給你發傳單的~大神才說微微吃醋的樣子好看多看一下的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