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7_db2bd6bdc27fd432cc67Cl1d5M4j06ZR  

你終於回來,在我還沒孤獨終老的時候。
————
後來,林莫臣已是坐擁百億資產的集團董事長,國內商界最年輕的大佬之一。
有人問他:「她究竟有哪裡好,讓你這麼多年也忘不掉?」
林莫臣答:「曾經我也以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這世上,誰能及我愛的女人好?」

丁墨的書~之前我看過得都是以懸疑刺激為主~不管是《他來了,請閉眼》或《美人為餡》
都是緊張又敲社到生命安全的~簡直可說是用生命再催化愛情

不過這本《莫負寒夏》走得就不是驚心動魄路線了

女主是一個有目標有能力的女性角色
我滿喜歡寒夏這個角色~夠堅定也夠堅強~但也柔軟

劇情方面雖然也不是什麼新梗~但作者拿手的心理戲還是讓這部文很精彩

你終於回來,在我還沒孤獨終老的時候。
天不再遠,地不再黑。
我記得你繽紛如光的笑,記得你在夢中牽引我的雙手。
我得到過,我失去過。我痛哭過,我癡笑過。
你是我人生最糾纏的枝椏,我怎麼能放棄不求了?
多謝你終於回來了。
從此不負春秋與寒夏,
不懼離別與牽掛。
是你陪我終老了。

如果我不曾經見過他這樣一個男人,如果我沒有被他愛過,我現在說不定早就很幸福了。不管有錢沒錢,我都會在後來,遇到還算合適的人,然後自己感覺幸福地過一輩子。可是不是這樣。我遇上他了。之後再遇到很多人,我也愛不上別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墨 現代 都市 商場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