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品嘗日2015/08/01

餐飲美味度★★★☆☆ 裝潢特色度★★★☆☆
服務優質度★★★☆☆ 交通便利度★★☆☆☆
價位合理度★★★★☆ 值得再訪率★★★★☆  
總推薦度:★★★★

IMG_4271

響蔬職人是一家特別的專賣青菜的滷味店~據說在台中當地很受歡迎~因為和我這次行程的異鄉人咖哩在同一區我就把他加進來了

冰兒 ღ鏡頭下吃喝玩樂大世界

居然有我最喜歡的茄子和小玉米~我超喜歡這兩樣菜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茄子啊
另外抓了地瓜葉和大白菜還有紅蘿蔔跟蒟蒻絲金針菇~主食拿了蕎麥麵

IMG_4281    

等待的時候當然是再豐富的醬料區挑選有興趣的醬料

IMG_4274  

我覺得~~
胡麻醬拌麵超好吃的有點像涼麵~芝麻醬也適合拌麵不過味道比較濃厚可以先拌一點吃吃看別急著拌整碗喔
塔塔醬整個濃郁的九層塔香氣我超愛的~沾蔬菜簡直美味到極點

IMG_4286  

 

看起來不多煮出來也滿大碗的~因為我想吃醬拌麵所以特別有要求麵單獨裝的

 

IMG_4289

他們的湯好好喝!!帶著好棒的中藥香!!!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