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問歸處  

嗚嗚我家曲爺終於有新歌了
我上個月一直咬手帕~人家頭牌大人上個月新歌發多勤啊~曲爺你加把勁啊

不過我家曲爺果然是慢工出細活

而且這首歌陣容之龐大啊!!!!
居然聚集我古風圈CV圈兩大本命

古風圈本命:小曲兒 CV圈本命:輕薄の假相
真是大福利
另外還有HITA 貳嬸 倫桑

的大手筆演出喔

莫問歸處【倩女幽魂2】

演唱:HITA/小曲兒/流浪的蛙蛙/貳嬸/重小煙/倫桑

作曲:銀臨 作詞:陸菱紗
編曲:The One Studio
後期:灰原窮/星之聲中文配音組

CV:
風搖箏:榴蓮酥
步臨風:闌珊夢
小尼姑:森暖
天啟:超級柴政
洛昊空:leon
聶秋鷹:輕薄の假相
洛昊空(少年):薄涼
聶秋鷹(少年):嘟太
檀無心:天韻曉曉
殷紫萍:雲鶴追

【寺廟裏】
風搖箏:我曾恨過他,但我如今不再恨。我曾愛過他,但我如今已不再愛。
小尼姑:那師姐可曾後悔?
風搖箏:…
【大殿上,步臨風被抓】
天啟:大膽逆賊,為妖女禍國,妄圖改朝換代,你可知悔改?
步臨風(中箭):為了搖箏,逆天改命,此心不悔。

HITA / 小曲兒
將寸縷情絲,刻入扇骨,幽然起舞,
笑顏若罌粟,心似枯木。
恨半世流離,前緣盡誤,人心至毒,
是誰溫柔眼眸,宛如救贖?

以天下為註,江山傾覆,人間沈浮,
問能否改寫,天意命數。
奈何長夜孤冷,魂夢無歸處,
落花逝水留不住。

縱然是一生為情所縛,
不悔相逢短如朝露。
青燈古佛了卻殘生,說年華不敢輕誤,
來世可還撐傘,擋一路風雪迷霧?

【酒館】
洛昊空:你有你該殺的人,我有我該殺的人。這一次分別,來世再見!(腳步聲,下樓)
聶秋鷹:我…大哥,我這一生,最開心的就是跟你一起討飯的日子。
【楊家鎮/回憶】
小洛昊空:一個饅頭咱倆人也要一人一半,不爭不搶
小聶秋鷹:若有人欺負你,我就是拼了命也要護你周全。

蛙蛙 / 二嬸
聽風聲凜冽,血霧飄忽,拔劍張弩,
若恩義兩難,何必相護?
浮生聚散倉促,不忍再回顧,
故園楊柳來時路。

縱然是此生天命殊途,
一腔情義未曾辜負。
墳頭衰草掩過黃土,輕嘆欠烈酒一壺,
來世可還對酌,道一句心意如初?

【獨自擺弄傀儡】
檀無心:我做的傀儡就算再像人,但卻無心,又怎能伴她左右?(機甲啟動)
【風雪凜冽】
殷紫萍:你這人還是這麽冷,一句話都不說,手也冷冰冰的,好在我已經慣了。現在無論我­走多遠,走到哪裏,有你相伴,我都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重小煙 / 倫桑
對西窗紅燭,擇藥幾株,溫酒一爐,
卻總差一味,解相思苦。
雕畫相似眉目,從此伴朝暮,
看遍飄搖紅塵路。

縱然是前生舊夢荒蕪,
有人守在暮雪歸途。
細雪紛紛只影停駐,憶煙火闌珊盡處,
來世可還等候,提一盞明滅燈燭?

HITA / 小曲兒
有幸曾與你,一見如故,浪跡江湖,
相伴天涯路,莫問歸處。

風搖箏: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