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念不想忘    

【文案】
“記得GOSSIP GIRL裡的一句話嗎?如果兩個人註定在一起,最終他們總會找到重溫舊夢的路。”

很短的一篇暖甜文

男女主學生時期在網遊裡相戀
兩人只聽過彼此聲音還沒見面就畫下句點

多年後一個成為導演一個成為編劇
兩人再度相遇

是不是男主計畫的不知道
不過從兩人相遇女主裝作不認識的時候男主打著就是破鏡重圓的計畫

很暖甜
可惜真的太短了
如果會出書希望再寫長一點
我看到結尾的時候真的覺得斷在這好煞風景

沈哲樂呵呵地看向了程晨:“要說我和程導從大學認識,只知道他高中有初戀,可相關粉紅愛情故事,卻半點也不知道。”
沈哲坐在副駕駛位置,司念想踢他也不行,只能任由他說完。
所有人都炯炯有神等著,等著聽八卦。
車正好遇到了紅燈。
程晨踩下剎車,沒說話。
十秒,二十秒,三十秒……直到紅燈轉綠燈,眾人已放棄了八卦的希望時,他忽然就開了口:“是網戀。”
這句話如同扔下一顆深水炸彈,八卦之火徹底燃燒了。
“繼續繼續。”沈哲亢奮得不行,只有他知道另一個事主就在本車後第二排坐著,這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簡直爽爆了。
“當時我無聊在練級,忽然一個穿著小短裙的形象跑過來,對著我大叫‘太強了,你名字太強了。’然後第二句,她就說‘我們結婚吧,掛著你的名字做夫君,實在太拉風了。’我記得,那個形象服務器裡的人很少用,是個穿著藍色超短裙,梳著個丫鬟頭的造型,腦袋上像是扣了兩個藍色的景泰藍瓷碗。”
……
司念真想撞死在玻璃上。
沈哲咳嗽半天:“你到底取了什麼名字?”
“耶穌。”
董笑長長地哦了聲:“所以你老婆的稱謂,肯定是‘耶穌的娘子’……太中西合璧了。”
沈哲實在繃不住,回頭看司念:“編劇,沒想到啊,咱們程導有這麼無厘頭的初戀。”
司念咬牙切齒看他:“是啊。”
所以好吧,就算開始是自己主動的吧。她看著窗外的風景,想起當初的當初,自己實在是被他的名字震懾了,沒想到他竟然沒有拒絕,就如此拜堂成親了。既然掛著名頭總要每天聊天吧……
“其實一開始,她聽說我是北大附中的,還是高二,”程晨繼續不緊不慢地說著,“所以自然就把所有初二的考試題都丟給我做,遊戲說不明白,就加了QQ。”
然後,就開始從考試題聊人生聊理想了,是吧?”佟佳接話。
“她從來不和我聊人生聊理想,只說這個老師太傻,那個老師偏心什麼的,”程晨已經開進了渡假村,“她學習很差,我甚至懷疑她能不能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