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Right Now!!2015 [NEW! 再創新高迎新]高雄演唱會

演出時間:2015年1月1日 下午4:00~8:00
演出地點:高雄氣爆災區凱旋路
藝人:宇宙人、嚴爵、麋先生、白安、五月天、家家、乱彈阿翔、黃小琥、丁噹、MP魔幻力量、群星安可

10730992_1317530518310047_1627336940858270218_n  

高雄氣爆對不是高雄人的人來說是什麼意義?
上了很久的頭版新聞?打電話傳訊系確認高雄親友有沒有事

舞台前方的座位區作的都是災區受難者
當我看到阿信一般唱的我不願讓妳一個人一邊走下台
走到座位中間摘下耳機傾聽受難者的話
對著已經淚流滿面的女生唱著我不願眼淚陪妳到永恆
我真的也哭了

對那些災民來說最困難的莫過於要習慣身邊少了人的生活
用餐時不自覺的擺上的碗筷~少了那人味道的空氣

正如同阿信所說~路平了心暖了大家都回來了
這個地方會走出傷痛~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在2015元旦這天~讓全世界看到高雄看到災區堅強的人們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場街頭上的演場會但是像小太陽一樣溫暖的阿信真的把溫暖唱進了大家心裡

不知道演唱會結束後有沒有像阿信呼籲的沒有留下遍地垃圾

感謝五月天沒有放棄
感謝官方的支持
感謝一同參與的每位歌手

希望傷痛者在溫暖的歌聲中真正的走出傷痛繼續往前
在50萬盞手機燈海中找回你心中的光芒




五月天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 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  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一個人

五月天 倔強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