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主題......兩個無聊的男人

宇文邕:雪舞日夜跟我在一起不眠不休的照顧我(再順便亮出雪舞的衿帶

四爺:再也不要讓本王聽到本王不如誰的話(把雪舞壓在牆上

未命名2

我在想四爺中箭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在想......這下雪舞也會日夜不眠不休的照顧我了

男人......尤其是看上同一個女人的男人噴噴

這一集也很好看

四爺和雪舞真情流露有大進展了

 

話說其實要不要看蘭陵王我猶豫過一下

因為......

這是一部註定悲劇的劇

蘭陵王

除非完全脫離歷史重創劇情

然後以下為失心瘋敗家言論請忽略

我前上個月買了蘭陵王原創小說還沒看想說先看電視

然後我今天又上博客來買了影像書又預購了原聲帶

然後DVD啥時要出啊??出精美一點啊價錢蝦米的不是問題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