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驕陽似我(顧漫七年連載,千萬粉絲期待最新作品。)
當當獨家隨書更多贈【烏龜你快快跑精美明信片
+顧漫語錄筆記本】“比愛還要多一點?對我來說,就是你。”

23224504-1_e

烏龜你快快跑~
當當全國獨家預售,漫漫我們癡癡的等你~
目前“驕陽似我”全稿98%都已經寫好。供應商連封面都印好啦
但烏龜顧漫漫精益求精的龜毛【正在發作】
漫漫我們支援你把文字改到最好
漫漫我們支持你把男主折騰到最後一秒~
當當君掛出頁面只為代表全國萬千粉絲【表示支持】
絕對不是為了【催稿】喲~

【漫漫7年啦~驕陽我們想你啦】
【快把男主放出來吧~~】

【當當全網獨家預售活動邀請你來】
1)請拍下預售(驕陽似我)截圖下單頁發微博@顧漫 @當當讀書匯我們將抽取10位讀者【免單】抽取10位讀者【再送一本】
2)所有參與預售的讀者,都將得到我們緊急爭取【‘烏龜你快快跑’紀念卡】
3)當當獨家版所有產品,將有神秘【“驕陽似我”未收錄烏龜糾結片段+顧漫語錄筆記本】贈
4)當當君將每天蹲守供應商印廠,保證所有預定的讀者,將是【全國最早】收到圖書的早鳥~


一切只等【烏龜你快快跑~】

當當網預購網址: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3224504

 

烏龜漫終於出新書了
想當年讓我一腳兩腳到現在整個人在大陸小說裡怎麼也拔不出來的就是她家微微和肖大神

不過老實說
她的書除了微微真的是好看到沒話說~其他的......算是不差啦
這一本其實我是推薦大家看過再決定要不要買
而且聽說作者本人那邊出來的消息是!!
她還沒完稿!!就算不會再一個七年也不一定會很快出!!要入坑的請慎重考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